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五款SUV即将换新!动力强亮点多,最后一款直杠BBA?

2019年01月18日 18:57:3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年来,SUV在国内蔚然成风,一时间让消费者感受到它的英姿。2018年,国内SUV销量达到951.3万辆,去年12月份环比增长13.0%。受制于整体车市的影响,SUV的销量有所下降,但并不影响消费者对SUV的热情。转眼车企,它们正计划着未来的新车战略布局,毕竟如今的SUV市场竞争如此之大,稍有不慎就会被加速淘汰,所以一些关注度高、颜值高的车型即将迎来“换血”,或许正有你的菜!

吉利博越

亮点:造型更加抢眼

null




null




去年下半年,关于改款博越的消息已经传遍“朋友圈”,按照吉利新车发布的频率来推断,新车或于2019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依旧保持了年轻、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经过重新调整,水波涟漪格栅的面积变得更为宽大,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极富饱满,受到造型的关系,前大灯组在尺寸上有妥协。

null




车身侧面与尾部变化并非明显。从谍照了解到,内饰将采用全新布局,并换装电子挡把以及横排式钢琴中控按键。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该车换新后或将继续保持现有的市场地位。

丰田RAV4荣放

亮点:基于TNGA架构打造

null




null




如果说现款RAV4荣放走的是年轻化路线,那么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彻头彻尾的采用硬派风格。作为丰田最畅销的SUV,工程师对其自然充满了各种期待。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与凯美瑞亚洲龙相似,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其包含了“普通版”和“运动越野版”,均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

null




内饰取消了原有的“油腻”风格,整个中控变得更为简洁,并采用不少镂空处理,以方便存储物件。新车配置和空间将得到提升,以应对日益强大的竞争对手。得益于全新架构,新车必然将采用高热效率发动机,国产版还将引入2.5L+ECVT混动车型。

现代胜达

亮点:2.0T+8AT黄金组合

null




null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现代胜达正式进入公众视野,新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采用了2.0T+8AT的动力组合,并提供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230Ps、240Ps。新车外观及内饰可谓焕然一新,前脸粗犷的金属饰条以及LED日行灯让人影响深刻,类似蜂窝状的中网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设计与现代途胜保持大体一致,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面板,在实际使用中容易收集指纹,影响美观。全新胜达采用了电子换挡机构,宽大的悬浮式屏给用户带来科技与智能体验。相比上代,座椅柔软度以及储物空间得到提升,第三排座椅满足日常需求。新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经过大幅改造后,胜达在性价比方面能否达到新的高度,将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特锐

亮点:造型犀利、霸气

null




null




图为2019款海外版锐界ST,新车主要在外观上得到调整,同时也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外观上,前脸采用了更为精巧的格栅造型,摒弃了以往“大叔、成熟”的风格,整体设计与新款福克斯相近,“普通版”依旧为横条镀铬中网,但内部细节凹凸有致,而“ST运动版”则为熏黑式设计。全车包围增添了一丝动感,轮毂也变得更为炫酷。

null




内饰布局基本保持不变,延续了美系豪迈的设计理念。不过在细节处也有所变化,新年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豪华感有所增强。动力上,新车将沿用现款2.0T和2.7T动力。从最新的消息来看,新款锐界无疑增加竞争力,在外观、配置、空间方面甚至优于汉兰达,但是否能达到抗衡的效果,值得拭目以待!

路虎揽胜极光

亮点:48V轻混系统

null




null




历经八年的市场奋战,路虎揽胜极光即将迎来换代。新车借鉴了不少揽胜星脉的设计,整车变得更为柔和、大气,倒梯形蜂窝状格栅与狭长的LED大灯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夸张的进气口。尺寸方面,新车轴距增加了21mm,三围并没有太大变化。揽胜极光首次运用隐藏式门把手,结合饱满的外观,让其风阻进一步减小。

null




内饰氛围强调了豪华车应有的风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精致美观,中控区域拥有两块触控屏。新车回归了电子挡杆的设计,增加不少体验感和仪式感。在舒适性及配置方面也得到不少提升。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预计还将引入48V轻混系统。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不仅在外观上给人极佳的冲击力,其内在也得升华,未来的市场反响如何?还有以价格作为衡量标准。


文末总结

以上五款车型涵盖了10-50万级,未来新款吉利博越推出后,相信能继续巩固市场地位;现代胜达以其强劲的动力,或将受到“性能控”的关注;丰田RAV4荣放采用硬派造型,再加上特有的四驱系统,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福特锐界显然更贴近于竞品,在外观选择、配置方面得到优化,势必给对手带来一定的压力;在豪华车市场,虽然揽胜极光在知名度上没有BBA响亮,但全新换代后,揽胜极光具备更强的竞争实力,或许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