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最低11.98万元起,北汽EX5/雷克萨斯UX/领界3款SUV本周上市

2019年01月21日 10:50:4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上市的新车也就越来越少。据了解,本周将有3款SUV上市,分别是北汽EX5、雷克萨斯UX福特领界。

江铃福特—领界

上市时间:1月22日

null


领界是福特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介于翼搏翼虎之间,是由江铃福特国产打造,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

新车先期将提供2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可选,其中顶配车型将搭载1.5T与48V微混系统组成的动力。

新车在12月底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价格区间为11.98-16.98万

null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整体设计年轻、时尚;主要有两点讨消费者喜欢,一是前脸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设与LED大灯与格栅相连。

二是福特领界采用隐藏“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设计风格;同时,C住较短,视觉看上去有溜背的设计,增加了几分运动性。

null


福特领界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线条设计,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控大屏和屏幕下方的钢琴按键。

据了解,新车搭载了丰富的娱乐系统,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后排空调出风口。

配置上最大的优势就是配置了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含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可以说安全方面是新车很大的一个亮点。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同时官方还透露出未来将推出48V微混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

据了解,福特领界将在福特全国市场销售服务机构NDSD渠道统一销售,该渠道可提供所有福特品牌乘用车,其中包括江铃汽车长安福特和福特进口车型。

雷克萨斯UX

上市时间:1月23日

null


据了解,雷克萨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UX将于2019年1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开启预售,共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6.99-37.30万元。

雷克萨斯UX与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采用相同的GA-C平台打造,其轴距、动力系统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设计、配置有些不同。

null


新车前脸格栅采用家族纺锤体式设计,边缘用粗框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增加前脸的精致感,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设计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雷克萨斯UX长宽高分别为4495、1520、1840mm,轴距2640mm。相比同平台的奕泽和CH-R,轴距保持一样,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45mm。

相比同级别竞品奥迪Q3奔驰GLA,雷克萨斯UX的车身长度比Q3长97mm,比GLA长46mm;但轴距介于两者之间。

null


新车内饰方面依然有着浓浓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中控台造型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而且整体设计特别时尚,可以吸引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此外,新车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配置。

null


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UX 260h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UX 260h车型还带有四驱版本车型,该车型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实现四驱功能。

null


从整体来看,雷克萨斯UX的设计会比BBA更让年轻消费者喜欢,毕竟颜值是新车一大优势。

但雷克萨斯UX想要和奥迪Q3/奔驰GLA级抢市场,不仅要在产品上略胜一筹,而且在售价上要更加亲民,毕竟现在的消费者既喜欢颜值高的,又喜欢性价比高的车型。

北汽新能源—EX5

上市时间:1月27日

null


2019年1月18日,北汽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紧凑级纯电动SUV EX5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为18.88万元。同时,新车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

北汽新能源EX5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正式连亮相。新车外观设计风格与北汽新能源ET400车型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

新车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与北汽新能源ET400保持一致。

null


北汽新能源EX5内饰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大屏,整体以简洁的设计风格为主。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此外,新车将搭载百度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前碰撞预警、车辆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

null


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续航方面,新车的等速续航最高可达520km,综合工况续航415km。

同时,北汽新能源第三代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配合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功效回收率则可以达21%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