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洲龙混动预售价23.98万起,未来凯美瑞的日子不好过了?

2019年01月22日 00:01:57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其中新车将推出2.5L汽油版车型以及2.5L双擎版车型,而2.5L汽油版车型的中配版预售价为24.48万,而双擎版车型的基础版配置仅为23.98万元,这个价格跟凯美瑞双擎版的起步价相同,值得注意的是,亚洲龙的双擎版还会推出入门级车型,而其价格必定会进一步拉低,这样一来相比凯美瑞双擎版的低配版还具有价格优势,那么未来上市后势必将对凯美瑞形成不小的冲击。

null



除了预售价方面给出的惊喜外,亚洲龙在产品力方面同样让人眼前一亮。此前,丰田亚洲龙作为主攻北美市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早在1994年就发布了第一代车型,而即将上市的新车为第五代车型。全新一代亚洲龙在平台上同样采用了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凸显运动化的设计元素。

null



从新车的外观来看,其前脸采用了十分夸张的横条幅进气格栅,显得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大灯,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进一步凸显出车辆的运动气息。亚洲龙的侧面造型也非常优雅,低矮的车身配合腰线显得更加舒展。在车辆的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搭配了造型动感的保险杠。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当然这也是海外版车型的尺寸,并没有再度加长。而即便是这样,亚洲龙的空间相比凯美瑞依然要有不少优势,在轴距方面亚洲龙要比凯美瑞长了45mm。

null



在内饰方面,亚洲龙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相比凯美瑞的造型更加的大气沉稳,并且车辆的科技感同样不错,它采用了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并集成了导航、音频、车内空调控制系统以及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等功能。同时全景天窗、10安全气囊以及车道偏移预警等配置也会在新车上看到。

null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亚洲龙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两款动力的功率参数预计将会与丰田凯美瑞相同,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其中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亚洲龙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这也将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

目前来看,亚洲龙的预售价相比同款动力的凯美瑞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而混动版车型未来将推出入门级车型,相信售价进一步拉低后其吸引力也将更加突出。

null



而除了价格方面让人心动外,亚洲龙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上相比凯美瑞都不落下风。此外亚洲龙在空间上的优势也更能吸引消费者,同时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也在舒适性上更胜凯美瑞一筹。

不过凯美瑞在国内有着深厚的用户基础,并且全新凯美瑞自上市后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销量得到持续的攀升;而亚洲龙作为新晋者,在国内显然不如凯美瑞的口碑出色,因此未来亚洲龙能否冲击到凯美瑞的销量依然有待观察。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