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时尚中还能创造个性 只有TA能做到

2019年01月23日 17:52: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周刊

时尚,向来是一种大众化的追求。既要符合当下审美,又要超脱主流审美。而潮流与时尚相似,但区别在于,潮流的本质在于引领。因此在时尚的同时加入相应的素,从而引领潮流的先锋者,是众人拥趸的对象。

SUV,是一种大众化的车型,无论是国民总值的提升,还是汽车工艺水平的提高,制造成本的下降,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SUV空间大、视野开阔、通过性好的优势成为人们购买的主要优势。

当SUV成为一种必需品,那么时尚便会因此而发酵而来。深耕SUV市场多年的路虎,已经成为成功、时尚有眼光的标配,而近两年,城市SUV的火爆将路虎揽胜极光再次引致高潮。由路虎揽胜极光引领的溜背造型、运动风格设计和前卫十足的驾驶格调已经成为潮流,在千篇一律的面孔中,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再次焕新而来,为市场再次注入新活力。

如何在个性中又不失时尚

在90后还是祖国花朵的年代,他们是个性的代名词。非主流、杀马特是他们追求潮流的方式,是懂得时尚的最高境界,而除90后以外的其他年代人群,都无法理解这种“对世界宣战的方式”,因此,将他们统称为个性。

所以,早期的个性是格格不入的代名词。而如今,个性是有思想又具审美能力的高端时尚,毫不夸张的说,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便是个性而时尚的结合体。

作为车圈网红的鼻祖,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延续标志性的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的车肩和锥形车型充满动感,依旧是现代都市的生活风尚的代言人。

此外,在SE Dynamic智锐版车型上,2018年款揽胜极光还新增了运动风格车身包围和20英寸轮毂,为运动感增砖加瓦;以及在HSE Dynamic敞篷版上免费选装的黑色设计套件,更让时尚魅力蔓延至每一个细节之处。

向来以前卫设计打破潮流疆界著称的揽胜极光,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还推出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以其专属的梦莲湖蓝配色,加之喀尔巴阡灰色车顶带来的撞色效果,充分展现出属于揽胜极光的独立个性,充分展示出SUV界的时尚翘楚的地位,也为追求个性色彩的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

换“芯”而来 高效动力而低油耗

“花瓶”是形容只乐于装饰而难堪大任的女人,在娱乐圈“花瓶女”泛指那些颜值高而演技差的女明星。比如志玲姐姐也被说是花瓶很多年,不过志玲姐姐的回应是,被形容是花瓶也不是坏事,至少别人肯定你的美貌,而当花瓶也要当有用的花瓶。

如果花瓶从此成为褒义词,那么,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也是一个花瓶。

外观容貌无需再次赘述,而动力是本次换新的一大主题。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搭载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低排放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

全新发动机的引入为揽胜极光带来高效优化的性能和优异的平顺性表现,为消费者增加了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搭载240PS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表现中相比于2017年款拥有同样动力的车型有着显著降低,同时大幅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为环保助力。

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带来的还有更为愉悦的驾驶感受,一体化的排气歧管与捷豹路虎旗下另一项创新技术: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密切配合,采用陶瓷滚珠轴承技术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响应极为灵敏,令发动机自低转速起就能输出高扭矩,基本不存在涡轮增压的迟滞感,让驾驶更具激情。

安全,是升级的根本

科技是安全之光。在提供安全性能的基础上,也方便了驾驶员的便利性。抬头显示、全方位车身影像和盲点监测等驾驶辅助系统,在SE Dynamic智锐版和HSE Dynamic致动版车型上标配的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可与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协同工作,在周围光线较弱的环境下,当有强光照射镜面时,自动防眩目功能会自动感应并开启,根据传感器接收到的光线强弱,适当调节外后视镜镜面的明暗,以防止驾驶人员产生眩目,提升行车安全性。

HSE Dynamic致动版上标配的车道保持辅助,能够实时监测行车轨道,并在车辆偏离车道时自动调整行车方向让车辆及时回归原车道;该车型还搭载驾驶员疲劳监测功能,可在第一时间对驾驶者发出休息提醒;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则会及时为用户显示前方碰撞警报,并在必要时自动进行制动,减少危害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全系标配“InControl 智能驭领 保障”系统,拥有路虎尊享道路救援、SOS紧急呼叫等便捷、实用的安全服务,在关键时刻为用户助力。

周刊观点

如果将SUV与时尚做类比,那么路虎揽胜极光便是巴黎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引领的是世界时尚潮流趋势,也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那么路虎揽胜极光便是城市SUV的潮流引领者,在时尚的前沿释放个性的信号,在潮流的道路上做先锋,在动力安全方面做绝不落后的强者。在迎接新年到来的同时,路虎揽胜极光将迎来全新上市,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