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时推 48V 微混和插混版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官图发布

2018年11月23日 19:40:25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简称路虎揽胜极光),诞生于 2010 年,在 2015 年使用奇瑞捷豹路虎实现国产销量。个性、性价比、品牌三大核心竞争素。不过随着产品年迈化,路虎揽胜极光渐渐失去了光环,在过去几个月的销量呈现严重下滑。


北京时间)2018 年 11 月 23 日,路虎在伦敦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更像是一辆尺寸小一点的星脉,前脸的造型看起来更有运动气息,比较符合我个人的审美。


外观.jpg



全新一代陆虎揽胜极光的侧面腰线流畅、犀利,搭配上隐藏式门把手(实用性不知如何)看起来比较不错,双五辐式轮毂以及悬浮式车顶在我看来很有感觉。


侧面.jpg


侧面流畅、犀利的线条搭配上悬浮式车顶 看起来很有感觉


尾灯.jpg


尾灯细长的造型与侧面腰线连为一体


尾部.jpg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极光采用了“老大哥”式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也采用了上下两块不同尺寸的触摸控制屏。另外,通过车内后视镜下方的按键可以切换到流媒体后视镜 ,Ground View 全景影像技术,可以将车头被发动机舱挡住的盲区也在中控屏幕上显示出来。


内饰1.jpg



方向盘.jpg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上下双触摸屏


e6089d80b52af38.gif


通过车内后视镜下方的按键可以切换到流媒体后视镜


carplay.jpg


支持 Carplay 功能


机盖.jpg


Ground View 全景影像技术,可以将车头被发动机舱挡住的盲区也在中控屏幕上显示出来


双屏幕.jpg


采用上下双触摸屏布局


下触摸屏.jpg


下方屏幕主要为空调调节功能区域


电子档把.jpg


电子档把 燃油版匹配九速自动变速器


扶手接口.jpg


中控及扶手箱并未看到无线充电的功能


后排-USB接口.jpg


主/副驾座椅后方配有 USB 接口


天窗.jpg


全景天窗


后备箱.jpg


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我们来说说肉眼看不到的一些细节点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基于全新电气化架构 PTA 平台研发,这也迎合路虎 2020 年每一款车型都必须配一个新能源版本的营销策略。首先是一套 48V 的电气化动力系统,大概一年之后会推出 PHEV 动力。48V 车型采用轻混系统,启动电机采用皮带式串联在内燃发动机上,储能电池在前排地板下方。在低于 17km/h 时速下,当驾驶员采取制动时,内燃发动机将关闭。当松开制动踏板之后,启动电机将协助内燃发动机带动驱动,进一步降低能耗。在 NEDC 工况下,48V 车型的能耗低至 5.6L/100km。


地盘.jpg



PHEV 版本信息如下


前置采用 1.5T 三缸涡轮增压 147kW/280Nm 发动机,前置一台启动电机(类似于 BSG 结构),驱动力电机位于后侧,最大输出功率 80kW/260Nm。第二排座椅下方是三元锂电池,来自于 LG 的软包电芯,11.3kWh 电能,至于纯电续航里程暂时还未公布。


架构.jpg



驱动力结构信息如下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同时搭载第二代全地形系统。能实时分配驱动力为两驱或四驱。PHEV 车型或将采用类似于宝马 X1 PHEV 的前内燃机后电机的适时四驱传动系统。


新出行点评:

此前,路虎计划 2020 年后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必须配一个新能源版本,而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除了燃油版也会有 48V 微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刚好迎合此前的产品布局计划。其实,这种有实力的传统车企在布局新能源产品时确实会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用户体验,毕竟造车底蕴摆在那里,所以我还是比较期待接下来的路虎揽胜极光的新能源产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