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飙升,新款蒙迪欧旅行版曝光,看看它能否激起你的购买欲

2019年01月23日 17:53:1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福特新款蒙迪欧旅行版官图正式曝光。从官图来看,新车的最大亮点就是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

据了解,新款蒙迪欧旅行版将于1月份内举办的布鲁塞尔国际汽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亮点

1、颜值超高,可以说是目前福特家族最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

2、新增混动系统,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1.4kWh容量锂电池组组成。

外观+动力是新车最大的吸引力

null


新款蒙迪欧旅行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与现款相比,前脸最大的不同就是前保险杠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

新款蒙迪欧旅行版依旧采用家族六边形格栅,并内部用五条镀铬装饰条点缀;前大灯基本与现款保持一样,窄而修长,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蒙迪欧旅行版将有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的不同有两点,第一是进气格栅,运动版格栅内部采用黑色六边形网状设计,同时保险杠两侧的格栅比普通版更加运动。

第二就是轮毂造型不同,普通版采用多辐式设计,而运动版采用Y字形设计,并且配备红色卡钳,视觉上显的格外运动。

null


新车侧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样,而尾部不同的是尾灯组,同时新款蒙迪欧旅行版在尾灯组中央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相比现款更加时尚。

1.5T EcoBoost+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该车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1.4kWh容量锂电池组组成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9马力(139千瓦),综合工况油耗为4.4L/100km。

null


据官方表示,混动版车型的后备厢容积403升,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508升。

同时,新车先期仅提供1.5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123千瓦)。

内饰没有任何惊喜

null


新款蒙迪欧旅行版的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一样,只是细节上有所调整。

三辅式多功能方向盘、普通仪表盘、尺寸较小的中控屏以及福特家族最常见的操控面板,其内饰布局基本与现款一样,没有任何惊喜。

null


有句话说的好,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车主天天要面对的,这么一看,新款蒙迪欧旅行版的内饰真的是过于古板,丝毫有年轻的味道。

null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LED大灯、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前后驻车雷达、自动启停、自动泊车等配置,同时新车将配备电子档杆。

写在最后

null


在国内,旅行车在市场的表现一直很不乐观,就拿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来说吧,2018年全年累计销量4600辆,平均每个月销量只有382辆。

这里,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销量可以说是市场表现比较好的车型之一了,其它旅行车的销量就更不值得一提了。

目前,福特官方暂无公布新款蒙迪欧旅行版引入的国内销售的消息;不过,随着国内90后消费者成为市场主力,其消费者的选车标准也不只局限在SUV和轿车领域,他们选车的标准随之也更加广泛。

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国内车市旅行车和轿跑SUV越来越多。

null


至于,新款蒙迪欧旅行版会不会引入国内销售,我们只能敬请期待。

不过,新款蒙迪欧旅行版的优势就是颜值高、新增混动动力系统;不足的地方,就是内饰显得格外单调,没有任何时尚的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