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收入与汽车对照表,不要打肿脸充胖子,看看你能开啥车?

2019年01月24日 13:02:4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有人说,看一个人的身份财富地位,看他开什么车就知道了。开什么价位的汽车,代表什么样的收入。以下月收入参考对照表,其实不必要打肿脸充胖子,看看你的工资能开上什么车!

null



月入3000以下

雅迪

工资月收入3000以下,真不建议购买四轮汽车,并非看不起你。月收入3000除去了生活费,基本上剩下不了多少钱。生活费、房租、相信最省也要花费1500元,剩下1500余款真不建议购买轿车了,而雅迪电动车相信还是非常实在的出行工具。

null



月入3000-5000

飞度

月收入在3000-5000元区间,如果省吃俭用相信还是有部分存款,除去了生活费、房租等必须消费外。还是能省下一笔钱用于购买汽车,从工资水平建议飞度更合适,飞度落地价在9万元左右。日常使用非常省油,即使贷款购买,月供方面1500左右压力并不大。所以说如果你月收入在3000-5000元区间,开飞度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null



月入5000-8000

卡罗拉

如果你的工资水平在5000-8000元区间,购买一款丰田卡罗拉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卡罗拉的落地价在13万元左右,不管是全款还是贷款买车,对于你的收入评估,完全无压力。除开日常生活开销,你的工资还有富余。即使贷款购买卡罗拉,月供2200元,生活还是比较轻松的。

null



月入8000-1.2万

雅阁

月收入在8000-1.2万元区间,在中国一线城市已经达到平均收入水平或之上,这份工资基本能过上“半自由”的生活了,也能购买一款B级轿车,例如20万出头的本田雅阁。即使月供3500,按照工资1万计算,支付雅阁3500月供、800元油费、800停车费,生活上压力不算大,如果无需月供购买雅阁,一个月花费在汽车上的费用更少了。

null



月入1.2万-2万

宝马3系

月收入在1.2万-2万元,这个工资水平购买一辆宝马3系相信不费吹灰之力。宝马3系落地价在30万元区间。如果你的工资达到1.2-2万元,轻松开上宝马车。

null



月入2万+

奔驰E级

如果月收入达到2万及以上,相信你的实力开上奔驰E级轻松无压力。在中国目前社会整体工资水平中,月收入2万以上已经是高收入群体。而奔驰E级价格在35.68-56.68万区间。年薪20万以上对于一款奔驰E级并无压力。想不想购买只是个人需求罢了。

null



写到最后,你的工资收入在哪个区间段?能够购买什么价位的汽车?欢迎分享给大家参考吧!以上6个工资区间,是否比较贴切和反映大多数人的收入水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