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70万级买豪华SUV,为什么沃尔沃XC90比奔驰GLE、宝马X5更值得买?

2019年01月25日 15:31:3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8年,对于手握钱财想要买辆豪华车的人来说,心情大概就像过山车一样。关税的变动让他们有些局促不安。毕竟在如今压力徒增的社会环境下,谁的钱又不是辛苦赚来的?

null


不过,在面对关税政策的再次变动,豪华汽车品牌“众生相”倒也让消费群体看得明了。

官降跟不上关税下调?说好的大气和气魄呢?

2018年,关税起伏成了年度的重头戏,却也麻木了用户群体。以致于,无论是被动推送还是主动获取,用户群体最终看到的多位铺天盖地的降价新闻,但并未深挖部分车企的“暗箱操作”——官降幅度跟不上关税下调幅度。

null


不同的是,一向以低调著称的沃尔沃,一直以来把“人”放在第一位,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在关税关税下调的背景下,都能始终坚持一个价格,全额惠益消费者。在2018年5月份,关税首次下调时,沃尔沃便迅速响应政策,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首当其冲,官降5.12万-10.22万,降幅达7.4%,同时还推出了购置税全免、24期0利率等一系列购车金融政策,诚意上不言而喻。反观部分竞品,虽高调宣传官降,但最后降幅不足5%,失了豪华车一贯宣扬的“气魄”与“大气”。

官降大代表产品力弱势?看完沃尔沃XC90再定夺!

一直以来,中国人的消费观都有着“贵有贵的道理、便宜没好货”的意识。这话不假,但放在沃尔沃XC90上,这套消费观显然要被打破。

null


拥有北欧简约设计的沃尔沃XC90,其高颜值上早已是业界的共识。前脸的雷神之锤大灯组合,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辨识度都非常高;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设计以及超大的20英寸轮圈凸显了其豪华气息。

null


在空间上,沃尔沃XC90拥有超越宝马X5奔驰GLE的大尺寸以及2984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沉浸式7座大空间。即便是后排乘客也能获得足够宽敞舒适的视野以及腿部空间。

null


沃尔沃XC90虽品牌一向以低调为主,但在动力及操控方面却从未掉过链子(实力不允许啊)!其全系搭载Drive-E高效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拥有强劲的输出。同等价位里,沃尔沃XC90 T6车型凭借6.5秒的百公里加速、235kW的最大功率领先同级。此外,沃尔沃XC90还采用了业界独有、源自超跑的复合叶片弹簧,拥有高成本、高寿命以及轻重量等优点。搭配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系统+空气悬挂+五种驾驶模式,为沃尔沃XC90带来了灵活的操控性、更平稳的车辆驾驶以及更友谊的车身控制。

null


null


当然,作为沃尔沃“以人为本”产品设计理念下的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在安全配置上也有别于竞品的“选装”式敷衍。其全系标配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系统、BLIS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诚意十足。

null


不言而喻,作为北欧豪华SUV的沃尔沃XC90,其自带过目难忘的大器外观、品味出众的精致内饰以及可靠无忧的安全的属性;而在一番比对之下,我们也不难看出,同价位之下的沃尔沃XC90要比宝马X5、奔驰GLE等传统德系豪华SUV要来得更具有诚意,并且在产品实力上丝毫不逊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