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Genesis首款SUV GV80曝光 与Q5、GLE、X5竞争

2019年01月25日 18:34:4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Genesis首款SUV GV80曝光 与Q5、GLE、X5竞争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全新的Genesis SUV,不过大家应该并不陌生,Genesis早在2017年的纽约车展上就向世界展示了它的GV80概念车,预计生产版将拥有更多特色设计。

null


将这款概念车与伪装原型进行比较,我们可以识别出一些相似之处。伪装原型背后的网格格栅似乎是一种默契的匹配,虽然它似乎没有概念车延伸的那么低。但其格栅——这个菱形网格设计肯定会成为Genesis每一款新车的新面孔。伪装原型上的横条纹也与概念车的前灯非常相似,这些开口似乎来自一种更传统的前照灯设计。

这辆车的大部分表面都覆盖着厚厚的乙烯基和涂层,但我们可以看出它的大致形状。一个长引擎盖,发动机将有可能是纵向安装,以方便后驱平台。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同时提供四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人会选择GV80,四个轮子都有动力,车轮是20英寸。也许这款原型的最大神秘之处在于它的背后。 Genesis把最重的伪装放在后面,有点像帐篷。我们可以透过网眼看到一个看起来像后窗的东西,比原型车延伸的地方要远得多。但是,乙烯基下面的角度很难辨认。

null


去年12月,一段有趣的视频出现在现代汽车的YouTube频道上,展示了汽车安全系统。这段由电脑剪辑制作的视频展示的这辆SUV,它与GV80概念车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但并不完全相同。我们推测这可能是GV80的意外泄漏,至少是以基本的CGI形式出现的。奇怪的是,这段视频已经从YouTube上删除了,但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截取了一些截图。这会是隐藏在上述原型伪装之下的东西吗?

null


无论外观形状如何,我们都希望GV80能与G80轿车共享平台。这意味着它应该是带有全轮驱动的后驱动设计,有类似的引擎选项,包括3.8升的V6,3.3升的双涡轮6和5.0升的V8发动机。在竞争激烈的SUV领域,它可以与奥迪Q7奔驰gle级、宝马X5相媲美。

不过,今年这款车的神秘面纱还不会摘下,因为Genesis公司总经理埃尔温·拉斐尔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GV80将在2020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