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2018年,这三辆车在国内卖疯了

2019年01月28日 08:08:3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有很多车企的销量都有所下滑,国内的汽车市场开始疲软,但是依然有很多的车型地销量依旧是居高不下,让很多的车企都是非常的眼红,谈车帮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2018年在中国卖的最好的三款车型。

轿车 日产轩逸

轩逸可以说是一款有口皆碑的车型了,在中国可以说是大家心目中的省油、耐用的代表车型了。2018年轩逸的总销量为467638辆,同比上一年增长10.7%,销量常胜将军大众朗逸

SUV 哈弗H6

哈弗H6可以说是一台国民眼中的神车了,在早年间以高性价比的价格,皮实耐用的口碑迅速切入国内的SUV市场,如今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神车了,在大街小巷上都能看到哈弗H6的身影。

虽然现在有很多的人并不是太认可哈弗H6,但是哈弗H6依然用逆天的销量证明了自己,2018年卖出441879辆,但是同比去年销量是有所下降的,同比减少了11.7%。

MPV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可能是最接地气的车型了,能拉货能带人,质量好,空间大,都是五菱宏光的代名词,造就了五菱宏光的销售神话。2018年五菱宏光登顶MPV车型销量排行榜,共卖出465100辆,领先第二名宝骏730三十万辆,但是五菱宏光同比去年销量有所下滑,同比减少了12.2%。

谈车帮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是在各个细分市场中销量最好的车型,2018年可以说是让很多车企都非常头疼的一年,因为大部分的车企销量都有所滑落,2019年刚刚开始,今年的汽车市场会不会有销量黑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