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福特锐界到店实拍 比汉兰达霸气 性能PK霸道

2019年01月28日 20:23:5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福特锐界到店实拍 比汉兰达霸气 性能PK霸道

日前,2019款中期改款福特锐界已经到店。售价在22万到42万之间,而锐界ST将在50万左右。下面是全方位外观和内饰实拍。

null


2019款福特锐界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六边形的风格,马丁脸没有丢弃,中网的纹路更加的上档次而且带有较强的层次感,新车的前大灯组更加的平直并且带有一定的攻击性。车身侧面并没太多调整,依然保持着美系车与生俱来的肌肉感以及力量感,此外,后尾灯也实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中间加入了黑色亮光材质饰板以取代现款贯穿式设计,这样的外观要比汉兰达更霸气一些。至于尺寸,2019款锐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达到了2850mm,从参数上来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表现,7座的大空间比较宽敞。

内饰方面,除了一系列常规设计外,新款锐界还换装了全新的旋钮档杆,并且还加入了氛围灯以此来提升整个内饰的氛围,同时内嵌式的8英寸触摸屏有着一定的科技感,集成了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在配置上则是一贯的厚道,一些基本的配置均有配备,其性能不输霸道。

null


新车将沿用现款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186kW和250kW,并且将搭载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锐界在动力以及变速箱匹配上都要比汉兰达更有竞争力。

可以看出,2019款福特锐界提升比较明显,整体的表现可以说比最大劲敌汉兰达要更加的抢眼,性能方面也不输霸道。未来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