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见来相亲的女生开这辆车,我直接溜了......

2019年01月30日 11:10: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熬过这周就要放假了,你以为这样就解脱了吗?不...该来的总是会来,家里还安排了相亲等着你!这不,我就有好几个闺蜜来找我支招~

闺蜜问:“你们洋葱圈不是什么困难都能解决吗?帮我问问你们的直男编辑们,我开个什么车去相亲,才可以不动声色地让对方知难而退呢?

姑娘们列举了4个例子,到底管不管用呢?

1.劳斯莱斯配司机

2.酷炫超跑一台

3.爆改EVO、牧马人

4.五菱宏光

编辑老师看了之后,纷纷表示:高招,实在是高招!这几款车都属于比较极端的例子,有的价格超贵(通常80万以上就能达到一定杀伤力了),有的太过个性(表明我的圈子你很难融入),确实很能唬住人。

但也有的说,身为一个汽车编辑,要是姑娘开个LaFerrari,为了自己也能够实(入)现(赘)梦(豪)想(门),也得拼一拼了!

null


当然,上面的例子有些极端。那咱们来聊点现实的,除了以上这些车以外,还有什么车可以替你吓退百万雄师呢?听听编辑老师怎么说~

张啸

以车看人这个问题有点片面了,但确实第一印象又很重要。如果我的相亲对象是个开重度改装牧马人啊、卫士什么的我可能会知难而退。毕竟,男人嘛,都希望女人仰慕自己,要是你自己的梦想之车是她玩儿剩下的,你想走的路是她早就跑过去的,那这种挫败感反正我是接受不了。草草吃个饭加个微信,以后还是当个车友处吧。

null


Kiusan

我的选择是现代劳恩斯酷派。作为爱车且有精神洁癖的我来说,这个价位选择跑车没有问题,但是开一台只有跑车样子没有跑车灵魂的车,只能让我猜测你是一个觉得自己特酷又挺虚荣的一个姑娘。这个价位选择3系A4我都可以接受,真要想不同凡响MX-5也是很好的选择啊!

null


大宇

如果我是相亲对象,从窗外看到女方开着奥迪A4 Avant或者A6 Avant来相亲,她可能会是一个特别个性的人。因为我认为Avant是一个非常个性的车,买它的人肯定都是很炫酷的,而我虽然身为90后,内心狂野但本质上还是一个比较本分的人。

null


如果对方开着Avant来相亲,可能对方的兴趣点我很难get到。所以如果相亲对象开着A4 Avant或者A6 Avant来,我就不会再迎难而上了。

效斌

如果女孩开着辉腾我会觉得很有压力,如果这车是她家大人买的,那她爸妈是做什么的这个很有必要了解。辉腾本身不便宜,买这车的人如果是个小白,那这也“太会”花钱了吧!有这钱买BBA哪个不好。其实辉腾车主多半都是懂车的人,既有钱还要低调这样的家庭城府很深

null


比如辰哥之前试驾的那台辉腾,它的前任车主就是大学教授,论学识和文化素养我跟人家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找这样的人当老丈人我要吃多少书呀!

车如果是她自己买的,那就更有压力了,首先她收入肯定不低还不喜欢张扬,再者她的心思估计也很难捉摸透,身份又很神秘,总感觉这样的人情商偏高,自己难以匹敌,心里会又很有压力。

另外像我同事大长腿“爽哥”就曾经说过:坐到辉腾副驾驶的感觉就像“大哥的女人”!我这种大哥背后的小弟怎么敢抢大哥的女人,还是算了,自己识趣点默默的回家吧!我是最强王者!

null


石页

如果女生开辆BBA的顶级小钢炮,比如AMG A45奥迪RS3宝马1系M140i,我就得掂量掂量了。能买这种小钢炮的,经济实力肯定很强。虽然不算特别贵,但是相对平民小钢炮来说真的不便宜啊!一般人还真承受不起,有种隐形富豪的感觉

null


其实这都算次要的,关键我觉得她们的消费观念非常开放,这个价格能买这种小车的,肯定都很有自己的主意!也能给爱用车装X的男生们造成极大的杀伤!这类姑娘,我感觉在生活中应该会挺强势,挺任性的,我hold不住!

老谭

我会被普拉多的女孩吓退。主要因素是我个人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但是开普拉多的女孩大多数性格都是大大咧咧,比较粗犷的那种。综合来讲我俩的性格层面不相符,我有点hold不住啊~

null


葱头

我觉得是BJ212,开这种车的女孩一定有一双麒麟臂,有两条健壮的大腿,因为方向盘很重,离合器很硬,这种车人送外号车载健身房啊!hold不住,实在hold不住,如果我看到一个女孩开这种车来相亲,我绝对不会让她见到我...

null


包包

首先相亲这件事我没经历过,至于女方开什么车我觉得并不重要。在我的想法里,人和车是分开的,因为我是一个极度爱车的人,每一台车的背后,都一个强大的团队去研发,它们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亮点,要尊重每一辆车,所以我觉得用车去衡量一个女生,对车和人都是不公平的

null


而且我身边也有不少开超跑和性能车的小姐姐,平时也是该打打该闹闹,只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就行了。

如果相亲的这位小姐姐真是个劳斯莱斯配司机那种的,包包还真愿意舔一下,毕竟能少奋斗20年呢,我的迈凯伦P1愿望就能实现啦~

null


胡震

对于我来说,任何车都不会影响我对一位相亲对象的看法,不论她是骑着28自行车来,还是开着法拉利来,最重要的还是得看人品、三观。如果我爱吃卤煮,你爱吃鹅肝,这不叫三观不一致,那如果我爱吃卤煮你说我Low,你爱吃鹅肝我说你装,这才是三观不一致

就像我玩儿hiphop你可千万别说我玩儿的是嘻哈,这是本质的区别。

null


所以车的好坏或许能显示家庭条件,但显现不了人品,能聊得来的怎么着都行,谈不成男女朋友那就当多认识个普通朋友,聊不来的趁多少钱对我来说都没用,面包我自己挣,我要的是爱情,以上观点绝无半点违心,我怎么想就怎么说。

各位葱丝老爷们,看完了编辑们的答案,你们的呢?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答案吧~~

说在最后

好了,其实说了这么多,“看车识人”大部分都是社会刻板印象,以此来评判一个女生是并不全面的。就像之前网上流传的,开野马的都是穿紧身裤豆豆鞋的杀马特,但其实我们公司那台野马的主人,可是一个才华横溢还性格低调的后期小哥哥呢。

null


而且有些时候,你看到的这个人的样子,也许只是他想要让你看到的样子,就像来跟我们求助的小姐姐,也许只是想装装样子吓退相亲对象而已。对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真正接触了才清楚。

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遇到自己的真爱,要是他真的被你的车就吓跑了,就让他去吧,说不定是他的损失呀~~~偷偷的告诉各位,过年期间我们会为大家来一期“装X指南”千万不要错过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