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压岁钱别乱花!争取明年春节开这台旅行车回家!

2019年01月30日 15:23: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葱丝老爷们大家好啊!我是葱大炮。马上就要过年了嘛,相信很多小老铁都会选择开车自驾回家

null


除了SUV空间大,能拉的东西多之外,还有什么车适合拉着年货回家过年呢?那就是旅行车!今天的新车内容就是关于旅行车的哦!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奥迪RS4 Avant现身国内港口的照片,新车定位于中型高性能旅行车,此前已经“跳票”了一年之久,此次现身也意味着RS4终于要来到国内了

null


外观方面,RS4 Avant前脸造型非常嚣张,巨大的中网下方是夸张的包围设计,同时还把quattro的拼写印在了前保险杠上,非常高调。

null


侧面的线条修长动感,这也是很多人喜欢旅行车的原因,更有范儿,轮毂的造型相当运动,尺寸达到了20英寸

null


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上方有一个小尾翼,两侧使用银色装饰,下方则是RS车系标志性的椭圆形排气口

null


内饰方面,RS4的整体风格与S4差别不大,但是方向盘、中控台以及门板都使用了Alcantara材质覆盖,平底方向盘还带有RS标识,换挡拨片的尺寸也更大。

null


动力方面,RS4 Avant搭载一台奥迪与保时捷联合研发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null


 

售价方面,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91万,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宝马M3、AMG C63以及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等。

null


各位葱丝老爷觉得这车咋样?是不是想来一台?今年的压岁钱别乱花,攒着点争取明年过年就开它回家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了,工头喊我搬砖去了。快过年了,这几万块砖搬不完不让回家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