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销量前五的自主品牌,各家的销量担当都是谁?

2019年02月01日 12:23: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吉利宝骏哈弗长安以及广汽传祺是2018年销量前五的自主品牌,说明他们还是很被消费者认可的,本期小编决定将这五个自主品牌各自旗下最卖座的车型给大家盘点下,那些不知道买啥车的朋友从这里面挑一个准没错!


吉利博越

2018年销量:255,695辆

指导价:9.88-16.18万

在2018年,吉利以136万辆的销量成绩摘得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其中博越的销量为26万辆,贡献的力量不小。

 

博越曾有着“最美SUV”的称号,可见该车的一大亮点就是设计。2018年3月,吉利推出了博越的小改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优化。

null



前脸迎合了当下流行的运动风格,之前“如意”造型的前包围被新的“战斗机进气口”前包围所替代,看着的确更带感了。此外,顶配车型的轮毂由之前的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也强化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null



内饰方面,作为小改款车型保持着之前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方的曲线设计其灵感来自西湖拱桥的线条,这算是内饰设计中的一个亮点。


null



动力方面,小改款后的博越依然搭载1.8T和2.0L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有自动挡和手动挡可选,2.0L发动机只有手动挡一种。其实博越的动力系统一直是该车薄弱的地方,1.8T发动机的动力够用但油耗偏高,不过有消息显示,2019年将上市的新款博越有望搭载一台目前主流的1.5T发动机。


宝骏510

2018年销量:361,403辆

指导价:5.48-7.78万

宝骏510的外观个性、内饰精美,加上售价非常低,一经上市就成为爆款车型。神车哈弗H6累计67个月成为SUV领域的销量冠军,而不是连续多少个月,这里面就有着宝骏510的功劳。


null



宝骏510在2018年里推出了2019款车型,也算是一次小改款,外观精益求精,使该车的颜值有提高了一个Level。


null



内饰也是更加注重细节,提升了品质感。此外,2019款全系车型的安全配置都挺高的,标配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来自通用的1.5L发动机,变速箱有6MT和5AMT两款可选。


哈弗H6

2018年销量:452,552辆

指导价:10.3-11.9万(H6运动版)

        10.9-12.7万(H6 Coupe)

        10.2-13.4万(全新H6)

哈弗H6在2018年里一共卖了 452,552辆,不仅是哈弗品牌下最卖座车型,还是2018年SUV销量的冠军。哈弗H6之所以能够领先其它车型,除了性价比高这个点外,再有就是哈弗H6已经成为了一个庞大的家族。


null



哈弗H6 Coupe是最早在哈弗H6基础上衍生出来的运动版车型,后来其又分了红/蓝标版,其中红标版的外观与内饰都是重新设计的,蓝标版则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红/蓝标版都用上了哈弗最新的“1.5T直喷发动机+7DCT湿式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null



哈弗H6运动版其实是最初一代哈弗H6改进过来的,外观与内饰的设计都算不上新,发动机也用的是旧款的1.5T发动机,动力不强、油耗偏高,不过该车目前是哈弗H6家族中价格最低的一个。


null



全新哈弗H6上市于2017年,其可以看作是老哈弗H6的换代车型。该车启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用料也更加豪华,档次感是哈弗H6家族中最高的,再有,动力系统也是最新的,并配有更多的智能安全配置。


长安CS55

2018年销量:165,361辆

指导价:8.49-13.39万

长安CS55上市于2017年7月,由于该车的造型更加时尚、年轻,上市没多久就取代了长安CS75,成为长安SUV家族中的销量担当。


null



上市有一年后,该车推出了小改款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改为点阵式设计,再有,长安品牌LOGO替换了老款上的长安字母LOGO。外观的其它地方相比老款的变化则不是很大。


null



内饰方面依然采用之前的设计,不过配置上新增了全液晶仪表、Nappa真皮座椅、IACC智能驾驶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性价比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null



动力方面,常规车型继续搭载1.5T+6MT/6AT的动力组合,新推出的蓝动版车型,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48V电机,以带来更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广汽传祺GS4

2018年销量:235,699辆

指导价:8.98-15.18万

传祺GS4是自主品牌SUV阵营中的一员老将,曾经月销量经常能进前五,不过后来随着这个级别的车型多了,其销量有了些许的下滑,不过月销量维持在前十是不成问题的。


null



在2018年里,传祺GS4像很多车型一样,为了保持竞争力,推出了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主要变化是前后包围,前包围增加了L形日间行车灯,后包围增加了L形雾灯,二者之间形成了呼应。


null



内饰方面,中控布局有了一些变化,采用了近来非常流行的三段式结构,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控制键。再有就是,方向盘由之前的四幅式改为三幅式,显得年轻了。


null



动力方面,作为小改款车型变化是不大的,继续搭载1.3T和1.5T这两款发动机,与1.3T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5MT或7DCT,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6MT、6AT或7DCT,可以说消费者的选择是非常丰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