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主打颜值和操控的德系A级车,19款11万起值得买吗?

2019年02月02日 08:54:0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德系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都有不错的表现,放眼全球市场排名也是比较靠前。在A级车中朗逸·宝来等都有着很好的销量,如果说到操控性除去高尔夫,恐怕只有凌渡是最好的一款。厂商指导价:14.59-22.89万元,目前全系优惠三万元左右,入门级在11·59万元,价位与同级相比有些偏高,下面来看看较高的价位能否带来更好的表现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JFt7mbGAT_gWAAbcdEPdguU92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E1t7ma6AaYtvAAYYgNVJIic543.jpg


19款虽然使用的是家族式前脸,但是整体设计较其它车型,连续性更强,细节更能突出动感的视觉效果,侧面腰线更为宽大与硬朗,尾部加大号的弧形尾翼和夸张双尾排设计,更加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时尚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t_67yAQDZoAAdax_CrELo198.jpg


大众的内饰总是千篇一律,凌渡同样没有过多的新颖之处,仪表台上的金属拉丝饰板和拼色座椅搭配,提升了一定的高级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t_682ACHnVAAaN1_LFK1Q43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t_67yAGn9hAAWcGzD8Deo209.jpg


长×宽×高[mm] 4615x1826x1425轴距[mm]  2656,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中处于劣势,后排乘坐3个成人显得比较拥挤,而且脚下凸起也比较高,严重影响乘坐舒适感,后备箱 480-1150升的储物空间正常使用没有问题。

 

null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t_666APAJEAAXrdj5e1sE178.jpg


全系在基础的配置上比较全面,低功率的两款车型,仅仅是够用的水平,高功率两款车型与同级相比也处于劣势,与动感时尚的外观相比无法满足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t_66iAVSDRAAnZGaJga60740.jpg

QQ截图20190202084411.jpg


在动力系统上,依然搭载大众1·4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但与其它车型相比调校偏激进些,百公里加速分别为9·1和8·5秒,并有运动模式可选,油门反应灵敏,变速箱配合积极,可以满足一定的驾驶激情。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t_66yAA-0oAAaHpc_prI0575.jpg

​ 白希文总结 凌渡的外观和动力表现出色,更适合年轻人驾驭,但是一般的内饰和较低的配置,又是严重的掉分项,空间表现与同级相比显然不适合家用。如果非常喜欢凌渡的外观,可有入手价位较低的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的费用,不如直接去买更高级别的奥迪A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