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谈实用,只聊好玩,可玩性很高的小车推荐

2019年02月02日 20:21:2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在年轻的购车消费者越来越多,虽然很多人都注重实用,但是有更多的年轻人喜欢彰显个性,喜欢追求速度和操控。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驾驶乐趣和改装潜质都比较高的小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本田飞度

null



众所周知,本田飞度号称超跑GK5,在可玩性比较高的小车中算是非常便宜的,入门手动挡车型仅仅7万多就能拿下,改装潜质巨大且改装件非常成熟,不过要是好好改装一下可能就要花费不少钱了。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百公里加速八秒多,可以秒掉几乎所有30万以内的自吸车型,关键这车还省油空间大。

大众高尔夫

null



这款车不用过多介绍了吧,应该都知道,底盘扎实,操控性好,同样具有很大的改装潜质。喜欢玩车就选择1.4T高功率版本车型,提速也比较快,如果觉得不够就选高性能版的GTI,绝对是性能出类拔萃的小钢炮。还不够?没关系还有更强的版本高尔夫R,就是不知道你说40万买一台高尔夫你爸妈会不会把你腿打折......

福特福克斯

null



福克斯一直都是赛场上的常胜将军,操控性优异也是不争的事实,我个人觉得福克斯是同级别车中操控性最好的一台车,驾驶感甚至要比高尔夫更好。个人建议如果预算充足不要考虑1.0T车型,动力略差,我开过朋友的1.0T手动挡,超车非常捉急,1.5T动力还不错,就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能接受新款的三缸。福克斯同样也有高性能的ST版本和最强的RS版本。

宝马1系两厢

null



注意,我要说的是两厢1系,不是国产的三厢版本。两厢宝马1系为进口车型,原汁原味的小车,驾驶乐趣极高,还是前置后驱的漂移利器,它也是同级别小车中唯一的后驱车,这些是国产1系三厢版给不了的。不过这款车性价比并不高,价格小贵,配置不高,内部空间还小的可怜,如果真的喜欢操控,谁还在乎这些。

斯巴鲁BRZ/丰田86

null



这两款车可以说是价格最亲民的跑车,在前年退出市场,令很多车迷大失所望,不过好消息是它们又要回来了,现在就可以通过各个经销商预订,你们的钱包都准备好么了?这两款车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和底盘,主要就是底盘调校方面略有不同,虽然它们没有强劲的发动机,但是作为后驱车操控很有乐趣,并且改装潜质巨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