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一到过年满街都是

2019年02月04日 20:40:2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每每到过年的时候,昔日拥挤不堪的“堵成”成为安静的“空城”,而二三线城市、小乡镇到是成了热热闹闹的车展现场。今次就来说说过年期间,热闹的乡镇上,最受欢迎和亮相率最高的车型吧。

汉兰达

null


确实,论及“4.8米尺寸”的合资品牌中型SUV,汉兰达应该是空间最大者,4890x1925x1720mm的尺寸和2790的轴距不是开玩笑的。与此同时,现款汉兰达的气场与全尺寸的红杉有几许神似,硬派的前脸让身形更显庞大。动力方面,其搭载了账面数据为162kW/220Ps/350N·m的2.0T发动机配6AT变速箱,提速还算强劲。如果一定要说不足那就是轴距没到2米8、要烧95号油、配置不算太诚意。

null


哈弗H6

null


神车还需要解释那么多吗?

博越&远景SUV&新帝豪&新远景

null


null


吉利家的四兄弟不论是在一二线城市还是小乡镇都有着很高的亮相率,这其中远景SUV和新帝豪的优势在于性价比高、空间大;新远景物美价廉,幸福首选;博越的话,用老家邻居的话说就是:好看、动力好、配置好、面子足……

null


null


途观L

null


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途观响亮的名号,因此途观L热卖也是意料之内的事。

CRV

null


同样是一代口碑神车,虽说在2018年除了一些不么描述的问题,可销量依旧很稳。当然,CRV最大的优势还在于空间,由于其特殊的造型设计,使之具备了短轴型MPV的装载能力,自然收到不少务实人士的青睐。

宝马5系

null


宝马5系称得上是中国市场内最成功的一款豪华轿车,一直以来度是成功人士的“自我奖励”。确实,与硬朗的奥迪A6L以及负面缠身奔驰E级宝马5系确实会更为均衡不少,流畅柔顺的造型不仅收到男性的喜爱,也能秒杀许多女性。在动力方面,宝马5系搭载了高低功率版的2.0T动力和3.0T发动机,动力表现足够强大

轩逸&奇骏

null


这两款也是在一二线城市以及小乡镇最常见的车型,二者的特点很讨中国消费者喜欢:空间大、省油,轩逸搭载的1.6L发动机平均油耗仅为6L,搭载2.0L/2.5L的奇骏平均油耗也仅为7L左右。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