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发力终于出精品SUV,6.78万起售,空间表现让人满意吗?

2019年02月08日 19:40:2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10万元级别的紧凑型SUV,通常都是承担了一整个家庭的用车需求,特别是在空间方面。逢年过节一大家子出行,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对于用户来说都很重要。今天砖叔实测就来看看江淮瑞风S4的空间到底如何?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在后排乘坐的舒适性上,瑞风S4还是有优势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比较宽敞。后排靠背也能有一个比较舒适的角度。

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测试,我们用大、中、小号矿泉水瓶来检验。瑞风S4的前排门板最多能放置1支大号、1支中号、3只小号矿泉水瓶,后排门板则最多放置1支大号、1只中号、1只小号矿泉水瓶,前排扶手有两个杯座,可以放下2支中号矿泉水瓶。

对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除了实际的测量之外,我们还用标准大小(30*30*30厘米)的纸箱来填充,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能放几个标准纸箱,最后再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测量后备厢的最大进深与后备厢离地高度。

瑞风S4尾厢可以放下9个纸箱,放倒后排座椅后的扩展空间也是同级中比较大的,并且尾厢高度不错,能够存放比较多的大件行李。

在空间表现这块,瑞风S4对于小件物品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丰富的,乘坐空间达到了同级别优秀的水平,对于长期满座的家庭来说能够有比较舒适的体验。花10万元买一款大空间的SUV,瑞风S4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