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S7到店实拍 不输奥迪Q7、宝马X5

2019年02月09日 16:13:0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红旗HS7到店实拍 不输奥迪Q7宝马X5

春晚舞台上亮相的两款SUV是重中之重,一款是红旗HS5,另一款就是红旗的中大型SUV红旗HS7,该车的定位比HS5更高一些,已经到店实拍,不输奥迪Q7宝马X5

null


外观上,HS7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辨识度很高,中网面积非常大,中间还镶嵌有一根红色的发光中网,这是红旗最新的立体车标,大灯组造型以及镀铬装饰更加夸张辨识度更高。从它的尺寸上来看,红旗HS7的长宽高分别为5086/1968/1716mm,轴距也达到了3001mm,HS7定位中大型SUV,所以它的尺寸应该与Q7、X5之类的相当。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锋利,大量直线的运用让它显得更加硬朗,车尾造型比较整洁大方,采用了大量的直线显得非常工整,LED尾灯高级感十足,辨识度也很高,颜值不输奥迪宝马

null


内饰采用了更加年轻、更加科技化的设计。仪表盘仍然采用全液晶的形式,还有嵌入式中央控制屏底部是一个多功能触控功能区,红旗HS7的整个内饰采用的是高品质的皮革包装,手感非常好。私家车依然会延续概念车的三块大屏幕的设计,主题风格也是以商务和稳重为主。尤其是车内大量的皮质包裹、菱形的缝线,展现出一种豪华。

null


动力上,这部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涡轮增压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两厢车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来自丰田爱信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了春晚这场全球的亮相发布,再加上如此强大的实力,不输奥迪Q7宝马X5,相信一些有着爱国情怀的消费者都会愿意为之掏腰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