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新款GL8曝光,丰田反击:将把埃尔法姊妹车型引入国内

2019年02月10日 15:00:12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一汽丰田日前宣布的2019年新车计划中,将在6-7月推出VELLFIRE HEV威尔法双擎车型的消息。

新款别克GL8

上市:2019年第四季度

售价:预计26-45万元

看点:外观拉皮小改,动力系统有望调整提升燃油经济性

今日谍照曝光的是正在测试的第三代别克GL8改款车型,据我们掌握的消息,第二代GL8的改款版本也在同步路测中,两者都将于今年底到明年初上市,仍将延续两代同堂,高低协同的战略布局。

不同于进口埃尔法的3.5L动力配置,威尔法将引进2.5L混动车型,在日本市场这两款动力的高配车型价差并不大。后者的2.5L阿特金森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组合形成了E-Four电动四驱系统,在动力输出方面并不差,而且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明显优势。进口威尔法如果配置等级与埃尔法相当,售价也很有可能在70万元左右,不会对别克GL8造成任何冲击。到是因为市场供应加大,有望改变埃尔法加价的疯狂程度。

目前别克的经销商表示GL8依旧是商务MPV的首选,并且对于丰田威尔法的威胁表示并不担忧,因为GL8已经在中国积累了很好的口碑,并且如果丰田以进口形式而不是国产的话,GL8将依旧会是MPV市场的霸主。

就新款别克GL8而言,测试车虽然又是贴纸,又是车衣的重度伪装,但其实变化并不大,整个车身部分,如车窗轮廓,车门滑槽都无太多改变。即便是头尾部分,也可以看到前后灯组和进气格栅是沿用设计。

实际上更为令人期待的是新款GL8动力系统方面是否会有升级,现款车型2.0T+6AT的组合,因为GL8自身较大的整备质量,油耗并不算低。如果能够换上别克君越那套2.0T+9AT组合,甚至是凯迪拉克那款带有闭缸技术的最新2.0T发动机+10AT组合,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将会有明显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