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共46款新车,BBA今年要榨干你的钱包!

2019年02月14日 15:39:5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相信大家都了解到,各大车企公布了自己2019年新车计划,之前我们也报道了关于日系品牌今年销量目标以及新车计划,今天我们来点高端货,看看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新车。


奔驰发力新能源

先来说一下比较高级的奔驰,不知不觉,奔驰已经走过了133个年头了。


凭借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高端豪华的品牌形象,2018年奔驰连同smart共向中国客户交付了674125辆新车,这也是奔驰第一次在国内年销量超过65万辆。


不是说2018年是车市寒冬吗?看来这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对奔驰的热爱。今年奔驰也将继续发力中国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15款新车及年度改款车型。

轿车方面有全新CLA、B级以及AMG GT四门轿跑等新车。



SUV车型则有更多惊喜,像全新GLB、GLE、GLS以及新款GLC等都会出现在国内市场。此外,奔驰也将发力新能源汽车,推出首款纯电车型——EQC。


说到电动车,大家都会担心续航里程的问题,这款奔驰EQC一点也不虚,在NEDC工况下,奔驰EQC续航里程大于450公里,而且在快充模式下,由10%的电量充至80%,也只是40分钟,看着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EQC的到来也将拉开奔驰品牌新能源汽车的序幕,雄心勃勃的奔驰计划到2020年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0款纯电车型。特斯拉看到这里,估计也是倍感压力。


宝马大爆发

宝马这边也不甘示弱,虽然宝马今年计划推出13款新车及年度改款车型,虽然新产品数量上比不过奔驰,但每款车型都是很有亮点。


像全新3系、8系以及全新X7等,都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车,今年也可以说是宝马新车大爆发的一年。



特别是全新宝马3系,外观上用上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国产全新3系也会像现款车型一样进行本土化加长,长轴版车型车身长度为4829mm,轴距也达到了惊人的2961mm,车内空间继续变大,相信也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但是问题来了,加长后的全新3系长轴版,会不会没有那么运动呢?还要等上市试驾过以后才知道。


运动一直是宝马旗下车型的精髓,但是为了获得更好的销量,众多宝马车型都变得更加舒适了,像现款宝马5系,坐起来居然比奔驰E级还要舒服,难道宝马的运动基因就这么丢了吗?


并不是这样的,今年宝马也会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强调运动、性能的新车,其中就包括了万众期待的全新Z4、M8等车型,大家就耐心等候吧。



最疯狂的还是奥迪

BBA里面,最疯狂的还是奥迪。作为长期霸占国内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的它,今年将会为我们带来18款产品,而且这些新车里面也有众多重磅车型,像全新奥迪A3、e-tron、RS 6以及新款A4等。


先说一下奥迪e-tron,它并不像众多新能源车型一样采用了夸张前卫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更符合普罗大众的审美,看起来并不会让你觉得难以适应。



多媒体外后视镜也非常有科技感,不过这样高科技的配置会不会出现在国产版车型上,还真不知道。



续航里程方面也不用担心,e-tron搭载了95kWh超大容量电池组,这让它在更为严格的WLTP综合工况下,也能拥有400km的续航能力,看来奥迪投入大量时间以及金钱研发出来的奥迪e-tron,还真有点实力。


瓦罐迷喜欢的奥迪RS 6也将进行全新换代,这个大家伙有望会继续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优化以后,最大马力达到了580匹,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在强大的四驱系统帮助下,全新RS 6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少于4.5秒,大家还不快去搬砖?




总结

近几年,凯迪拉克沃尔沃等品牌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同时不断推出新车型,向奔驰宝马奥迪发起了冲击,无奈的是BBA实在是太强大了,消费者想要选购豪华品牌车型,首先想到的基本都是BBA。


算起来,奔驰宝马奥迪今年总共推出超过40多款新车及年度改款车型,光从新产品的数量来看,BBA已经抢占了豪华品牌市场大半壁江山了,不出意外,2019年豪华品牌的最大赢家,还将会是奔驰宝马奥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