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标奥迪Q7、宝马X5,红旗HS7到店实拍图,颜值太霸气了!

2019年02月14日 18:42:2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对标奥迪Q7宝马X5红旗HS7到店实拍图,颜值太霸气了!

如果说今年是红旗品牌的产品元年一点也不为过,红旗品牌2019年将推出3款SUV产品。近日媒体拍到了某红旗4S店出现了新SUV红旗HS7的身影,这款车是红旗家族的高端SUV,自从亮相以来就一直被国人高度关注着。

null


我们从该车的外观可以看出,红旗HS7整体外观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整个前脸采用了直瀑型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此外,该车的前包围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具有时尚感。而两侧前大灯组内部则是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之后还是比较帅气的。另外辨识度超高的红旗车标也有种让路人行注目礼的底气。尺寸部分,定位为中大型SUV的红旗HS7长宽高分别为5086/1968/1716mm,轴距也达到了3001mm,和奥迪Q7宝马X5不相上下。

红旗HS7使用了一整块的电子液晶屏,这跟奔驰S级上面的液晶屏如出一辙。同时,红旗HS7配备了时下流行的电子挡把,空调出风口的下方有了一排触控面板,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整车内饰的设计风格也凸显了红旗一贯的大气与奢华的风格。

null


动力方面,这台红旗HS7搭载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 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8马力(248kW),峰值扭矩445牛·米,另外还有2.0T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选择,传动系统则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一些小道消息透露,新车的售价有可能控制在30万左右,而中高配则要控制在50万以上了,该车也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null


2019年春晚(一汽)分会场以其独特的舞台造型与别具一格的演出方式让红旗品牌再次获得了高度关注。产品发布也在有序的进行中,红旗一直都是国人心中真正的中国豪车品牌,红旗HS7也将是红旗品牌正在复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