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车被称为商旅头等舱,落地79万,现售13万,还买什么别克GL8

2019年02月15日 21:05: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是,12款的奔驰R350柴油版,现在仅售13万元。它的外观成熟大气,稳重,是奔驰旗下一款经典的商务车。下面大家和我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

//////////


奔驰R350这款车内饰方面采用黑色黑内,还具备了全时四轮驱动、先进的车轴设计、后空气悬挂、长轴距等多项特性,在动态稳定性上,前双A臂后四连杆悬吊与全时四传动,仍让车身稳稳贴着地面畅快奔驰。有天窗,可升降底盘,使得车子驾驶更加灵活,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功能,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尾盖,拔片加减档非常便捷,而且油耗低,实在是商务首选车。

动力绝对劲爆,奔驰R350搭载的是3.5升V6引擎,游刃有余地在1,500至2,000转速之间游走,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在11.5左右,还算可以。方向盘灵活好用,油门刹车一样的非常灵敏,转向也轻松。

真皮包裹座椅,多功能中控台,中控台左侧为吸入式CD音响控制键,8个按键涵盖CD、广播、声道控制、音频、静音与快慢转等功能,配合音响旋钮操作,当然音响系统也可由方向盘音响控制键进行操作,堪称十分便利。

    

       这款奔驰R350,动力十足,配置高级,综合性比价更是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