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占多半,发力新能源,2019年BBA在华竞争炽热化

2019年02月18日 15:04:3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8年的汽车市场整体表型低迷,然而BBA在华销量整体依然呈现增长态势,这表明国内的豪华市场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于是,很多国外车企将国内市场定为战略规划的重要阵地,紧锣密鼓布局国内汽车市场。

30秒导读

1、2018年三大豪华品牌在华销量全线飘红,奔驰宝马奥迪全部实现同比增长,奥迪同比增长11%,排名第一;

2、2019年BBA继续发力SUV车型,奔驰推5款SUV车型、宝马SUV全系更新/升级、奥迪继续发力;

3、2019年的中国市场,是BBA在新能源领域争夺赛的主战场。奔驰EQC、奥迪e-tron、奥迪Q2L e-tron和BMW i系列等多款车型将投放市场;

4、车企正在向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等几大领域探索,将科技与创新融合,打造更加智能的出行伙伴。

2018年三大豪华品牌BBA在华销量排名中,奔驰(包括Smart)以652996辆的销量夺得第二名,奥迪以660888辆的销量排名第一,第三名的宝马(包括MINI)则为639953辆,下面请看详细销量。

null


从BBA在全球的销量数据来看,奔驰宝马的销量相差不多,但奥迪的全球销量则与奔驰宝马出现了近4.97万辆的差距;再看在华销量,BBA的销量表现差别不大,奥迪全球销量的近三分之一是由奥迪在华销量贡献的。

未来一定是科技与创新相结合的时代,徳系三大汽车厂商在2019年将继续发力,计划推出多款重磅车型,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徳系BBA三大巨头在2019年将会带来哪些新品车型。

奔驰推五款全新SUV,EQC年内上市

奔驰在2018年销量表现很抢眼,从奔驰各车系销量来看,紧凑级SUV和紧凑级轿车是奔驰的热销车型,销量依然保持稳定。

null


2019年,奔驰将继续稳固紧凑级轿车和紧凑级SUV车型的销量,同时,将会进一步扩大在SUV领域的投放。

奔驰年度结果报告中获悉,2019年,奔驰全新B级、全新CLA、改款smart、改款GLC、全新GLS、国产奔驰EQC等多款车型将陆续投放全球市场。

从阵容来看,今年奔驰MFA前驱平台将全新发力,新一代CLA、B级、GLB三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将陆续上线,进一步强化奔驰在家用车领域的产品竞争力。

null


 (奔驰GLB)

SUV车型方面,改款GLC/GLC Coupe将会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在大灯等外观细节部分会有所调整,配置预计也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此外,全新GLE、全新GLS、奔驰第8款紧凑型车即全新GLB将在今年发布,纯电EQC也将在今年上市。

null


 (奔驰全新GLE)

奔驰今年推出的最重磅车型当属EQC,作为奔驰全新纯电跨界SUV,该车采用奔驰MEA模块化电气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50km。

该车将在2019年下半年在国内投产并上市,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x和捷豹I-PACE

在轿车方面,奔驰全新一代B级将会在年初登陆市场。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内外设计,改款重点智慧化的内饰,全新的引擎、变速箱及底盘,带来更好的乘坐质量与舒适性。

null


 (奔驰全新一代B级)

2019年,全新一代CLA Coupe以及CLA Shooting Brake也会相继投放,我们已经多次曝光过新车的测试谍照,其将会采用与全新一代A级相似的设计,整体造型则更加偏向于运动。

在2019年底,smart将会迎来一次升级改款,目前这一代车型是在2014年的9月正式发布的,至今已经过去了4年,2019年的改款,新车预计会进行较多调整。

宝马发起史上最强产品阵容

2018年被称之为“BMW X之年”,宝马在华销售达到64万辆,同比增长7.7%。为保持持续高增长模式,2019年,宝马将继续展开强大的产品攻势,在市场推出21款新车型。

null


重点推动大型豪华车这一细分市场发展,而打头阵的自然是各系旗舰车型。相比奥迪奔驰宝马今年的新产品数量更加庞大。

null


1月16日,宝马集团在上海展示了BMW大型豪华车全系产品,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新BMW 7系以及宝马历史上首款创新BMW X7和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新车涵盖了全尺寸SUV、大型跑车、大型豪华轿车三大类别。

null


 (BMW8系双门轿跑)

轿车方面,宝马1系三厢运动版、全新一代宝马3系、中期改款 7系以及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将在年内陆续上市,备受大家关注的全新宝马Z4宝马M8也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SUV方面,紧凑型SUV宝马X2将在今年年底在华晨宝马引入国产,创新BMW X7将于上半年正式在中国上市,中期改款宝马X1、全新宝马X6宝马X7蓄势待发,而代表高性能宝马X3 M、宝马X4 M也均会引入国内销售。

null


 (新BMW 7系)

新能源车部分,宝马i8敞篷跑车、更长续航的新款宝马i3将会在上半年上市。所以对宝马旗下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制定自己的购车计划。

奥迪全产品线聚首

虽然奥迪在2018年销量在BBA中排在第三位,但奥迪在2019年投放市场的新品却不容小觑,推出至少12款车型的强大阵容也让这个豪华品牌霸气十足。

null


根据官方规划表,奥迪在2019年将会在SUV和轿车领域均衡发展,陆续推出的车型包括换代车型、全新车型以及改款车型,覆盖了轿车、SUV以及新能源车型等多个领域。

奥迪品牌在今年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将成为奥迪的重磅车型,将会给竞争更为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

具体来看,即将推出的车型中既有全球首发的Q8,还有全新Q3、A6L等车型,也有奥迪新能源车型如全新奥迪A6L e-tron、奥迪Q2L e-tron以及奥迪e-tron等。

除此之外,还包括奥迪Sport将带来RS 4 Avant、RS 5以及新款R8三款车型,为喜爱高性能运动驾驶的朋友提供新的选择。

据悉,今年第三季度将会推出奥迪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tron。e-tron采用最新的电动车平台打造,在欧洲WLTP测试中,奥迪e-tron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null


 (奥迪e-tron)

在第二季度,奥迪将推出全新A6 Allroad和Q2L e-tron车型等;全新A6 Allroad延续现款车型的进口策略,基于标准轴距打造,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新老交替。

null


 (全新A6 Allroad)

奥迪Q2L e-tron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不难看出其发力新能源的决心。从市场中来看,奥迪Q2L e-tron的竞争对手也很少,能否在国内市场率先抢占豪华小型SUV纯电动市场,就看其续航里程和售价了。

接下来,奥迪也将推出全新车型Q8,新款R8,A4 Avant和A6 Avant等车型。

作为奥迪轿跑型SUV的第一款产品,主打运动风格,运用了诸多最新科技,让这款车的实力不容小觑。新车也成为奥迪Q系列最新设计理念的代表产品,未来奥迪旗下SUV车型都将参考奥迪Q8的设计风格。

null


奥迪Q8在市场当中最直接竞争宝马X6奔驰GLE轿跑SUV,能否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尚需时间,消费者的认可才是这款车型真正的实力所在。

全新A6L已经在1月15日上市,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上10.1英寸+下8.6英寸的三屏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

写在最后

如今的汽车已经成为人类出行的智能伙伴,正在向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等几大领域探索。从BBA车型规划中,我们看到车企不仅仅是产品进行迭代,也是科技和创新的进一步融合。未来一定会是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产品时代,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也希望BBA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