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2020款福特探险者顶配价格上涨8000美元,那国产后呢?

2019年02月18日 16:48:4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精品新车快评》


美2020款福特探险者顶配价格上涨8000美元,成为最贵的探险者

2020款福特“探险者”是以往所有探险者中技术含量最高、最先进的一款,它的动力系统在一代又一代的“探险者”中也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福特在今年年初透露这款三排跨界车的起价为32,765美元,不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费。与去年的价格相比,只上涨了400美元,对于一款全新的车型来说,这是非常不错的。

null


Cars Direct已经根据订购指南公布了2020款探险者的初步定价——如果买家想要购买顶配版本,就应该关注这个问题了。

根据Cars Direct报道,XLT中型车的售价为37,770美元,比前一款相同内饰的车售价高出2,275美元。另一方面,限量版的售价也增加了5 365美元,标价为49 225美元。《Cars Direct》没有提到这款限量版的混合动力引擎,但Autoblog的一篇报道提到,想购买探险者混合动力汽车的买家得花52,780美元。

null


最令人震惊的是400马力的探险者Explore ST与去年相比,新的Explore ST要价要高出8115美元,标价55835美元。当然,400马力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和Explorer ST的众多功能,如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Ash Swirl木质装饰、“多孔真皮座椅”和福特Active Park Assist 2.0自动泊车系统也得要这个价钱才能拿得下。

null


今年夏天的顶级铂金版探险者将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款,售价为59345美元,比前代车型高出4085美元。

至于长安福特什么时候开始生产新款探险者,价格几何?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