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3万起步!这几款实力好车近期跳水价,快抄底

2019年02月19日 15:29:58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不难发现我们在花钱购物时普遍都会存在着这样一种消费习惯——优惠越大越喜欢。商家也是捉住了我们喜爱优惠的消费心理利用满减、打折、抵扣券等各种优惠形式来达至提升销量的效果;而作为其中一个消费领域,汽车世界同样存在着优惠现象,同样也是优惠越大越讨人喜欢,但转念一想即便车型优惠再大,如果实力跟不上一切都是枉然。因此教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5款本身实力就不俗,并且近期放出大优惠的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元

null



提前洞察到年轻化乃中型车市场未来的大势所趋的别克,早于日系三剑客、大众双雄率先将换代后君威推向了年轻、运动的道路。轿跑化的外观、机械水准极高的9AT变速箱以及偏欧系有韧劲的底盘设定是新君威展现运动的方式,并且通过增大尺寸、增加配置、优化做工填补上一代车型所留下的缺陷顺带强化自己的家用属性。运动与家用两相宜的新君威是一款十分称职且合乎时宜的中型轿车。


null



优惠详情:君威在全国范围内的优惠幅度保持得较为一致,且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多个城市均是以直接放出现金的形式进行优惠,无需强制搭配其他消费项。

华晨宝马-3系

指导价:31.68-36.68万元


null



宝马3系将会在今年履行此前许下的大换代承诺已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因此现款3系的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市场放出的优惠也达到了本代车型上市以来的峰值。而大优惠下掩盖的是强大的产品力。将经典的宝马式操控融入到家用当中令你免除顺得运动失家用的烦恼。并且还有着未来新车型不再有的霍氏拐角+“大鸡腿”档杆。所以现在趁低吸纳现款3系绝对是一个错不了的决定。



null



优惠详情:目前3系在北京地区处于平价销售的状态中,而优惠最大的上海和广州需要搭配加装饰、上保险、上牌;武汉则需要再加多一项店内贷款。

上汽大众-辉昂

指导价:34.90-65.90万元


null




自从辉腾隐退后,辉昂顺理成章得成为大众目前在轿车领域中的“龙头大哥”。而辉昂的表现的确不负大哥之名。看得见的做工、摸得着的用料、用上手的配置、开起来的质感均是大众在轿车阵列中的最高端的存在。可惜的是大众并没有单独为辉昂设计一副新脸庞而是选择与众小弟打成一片。或许是这过于亲民做法导致无法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旗舰的形象从而令销量插水。但依我看来,只要不对大众的“套娃”式外观存有反感心理。如此给力的优惠+不俗的实力做背书,这样的辉昂完全可以有!


null



优惠详情:虽然辉昂放出的优惠的确十分诱人,但是需要搭配的消费项和前提条件也是本文5款车中最多的。以北京为例要求加装饰、上保险、上牌、置换还要求在本月内订车,而部分4S店还会增加贷款、购买礼包两项;优惠最大的上海情况和北京大致相同,相反是广州则直接是现金优惠。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元


null



与昂科威同平台打造而来,并且拥有比前者更低的售价。探界者收获了“廉价版昂科威”的称号。整体维持了昂科威超9成的产品力,而用档次感稍次的塑料内饰去换取一个更低入门门槛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探界者在市场中的优惠已经去到了历史的最高位。此外如果阁下是运动的发烧友,探界者有GS版本可供选择,专属的运动套件、悬挂、转向、油门响应都是向运动方向倾斜。



null



优惠详情:探界者在北京的优惠情况分为全现金优惠和搭配装饰、上牌、置换、买精品两种;上海的情况与北京类似,而广州、武汉、成都均是直接现金优惠。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5.99-53.99万元


null




XT5之所以能在Q5、X3、GLC三强的合围下依旧能获得充足的生存养分,实力无疑是最为关键的要素。将钻石元素应用到车身外观之上,这样的豪华令人既觉档次又感新颖,此外真皮和Alcantara材质混搭而成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供给、9AT变速箱与轻混系统的加入的共同努力下将XT5的内在实力打造得足够强大。其次更是延续了凯迪拉克惯有的大优惠传统,如此XT5真够意思。


null



优惠详情:XT5在上述的5个城市的优惠形式保持高度一致,均是以直接现金优惠方式呈现。

总结


车型之所以会放出大优惠的原因有很多,或许是本代产品生命已到末期、或许是销量不济要用优惠刺激销量、又或许是品牌本身的调性使然。而上述的5款车型在大优惠的前提下更有自身过硬的实力做基础,比如3系公认的运动标杆、君威高水准的9AT变速箱,象征着大众在轿车领域最高的水准的辉昂,真的是买到就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