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不到20万!此时入手这些豪车最划算?| 第一说车

2019年02月20日 23:47: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竞争本就异常激烈,加之中国车市在2018年首次迎来销量下跌,车市寒流对众多汽车厂商造成的影响不可谓不巨大。但从另一角度来说,对消费者而言这也是一种利好:当车子不好卖,厂商最直接的做法就是高举“降价”大旗来刺激销量。

中国车市遭遇寒冬,就连一向“傲娇”的豪华品牌也不出意外受到波及,优惠3、4万都是常态,更有甚者,最高折扣竟然达到了7折,最低售价不足20万。此时购入下面这些高优惠豪车,或许就是最划算的时机。

1凯迪拉克 ATS-L

官方指导价:29.88万-42.88万

优惠后价格:21.88万-34.88万

凯迪拉克品牌在2018年的车市寒冬中逆市上扬,成为继BBA之外首年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的豪华车企,在二线豪华品牌中颇有一骑绝尘之势。这风光的背后有啥秘诀?其实就俩字:降价!以品牌主力销售车型——ATS-L为例,实际终端优惠后的价格,四舍五入算下来照指导价打了近7折,难怪消费者看了不心动。

外观上,ATS-L同样使用凯迪拉克家族式前脸,盾式中网与凯迪拉克车标相辉映,竖状的头灯是凯迪拉克的传统,不过全系除了低配两个车型是卤素以外,只有高配车型才是是氙气光源。尾部也是竖条状的尾灯,凯迪拉克宣称的钻石切割设计,使得ATS-L车尾中间有一条隆起的线条,这也算是特点之一。

动力系统是ATS-L最自豪的一处,2.0T发动机,功率高达279匹,扭矩达400N*m,只需要6.17秒即可将车辆从0km/h加速至100km/h,在同级别豪车中,都是难逢敌手的存在。

2英菲尼迪 Q50L

官方指导价:26.88万-39.88万

优惠后价格:21.98万-28.00万

英菲尼迪作为日系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无论是名气还是口碑上,它都要远远不及同为日系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不过论性价比,它却更胜一筹,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1.88万。

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造型,与之前进口的Q50相比并没有太多本质上的区别,整车给人的感觉比较年轻、且富有运动气息。作为一款加长版车型,它的车侧线条给人感觉比较流畅、优雅,与Q50相比似乎没有突兀或违和感。而它的车尾,肌肉感很强的造型设计配上尺寸较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更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味。

英菲尼迪Q50L全系采用的都是代号为27493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出现在 不少奔驰车型上,只是调校会有所不同。在英菲尼迪Q50L上,它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搭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

笔者仍记得2014年东风英菲尼迪成立时,曾经定下2018年实现销量10万辆的目标。然而经过五年销量的波动,在预定时间即将结束之际,英菲尼迪的销量依然在低位徘徊。不知进入2019年之后,英菲尼迪会有什么新动作呢?

3讴歌 TLX-L

官方指导价:27.98万-37.98万

优惠后价格:22.98万-32.98万

TLX作为美国豪华中型车销量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广汽讴歌对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谓是给予了厚望,然而现实却是这款进行国产并加长之后的TLX-L,销量表现实在平平,月月三位数,甚至只有两位数。即便如此,但说实话TLX-L的产品力并不弱,虽然上市之初的官方定价确实有些偏高,但如今全系降价5万之后,TLX-L也算是来到了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

国产TLX-L比TLX的轴距足足加长了125mm,整体轴距达到2900mm,和bba的加长数值差不多,而且在二线豪华品牌中,例如ATSL、Q50L和S60L等车型,TLX-L的轴距是最长的,虽然Q50L轴距也达到了2898mm,和TLX-L相差只有2mm,但TLX-L的膝部空间表现明显大出不少,并且具官方数据显示,TLX-L的后排膝部空间已经达到同级第一,比3系长轴还要大一点点,空间表现属于同级上流水准。

和阔绰的空间匹配的是豪华的后座,TLX-L是目前这个级别唯一一台集成了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多媒体控制、后排老板键等三大功能的车型,在顶配车型也具有后档电动遮阳帘、后排侧遮阳帘等配置,这个后排完全可以说是同级最豪华的存在,虽然只存在于两个高配车型上,但对于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可以算是越级体验了,毕竟豪华C级车的中低配也很难给到这些配置。

4沃尔沃 S60L

官方指导价:27.69万-34.08万

优惠后价格:19.90万-26.99万

作为来自北欧瑞典的豪华品牌,沃尔沃S60L在一众豪华中型车里一直都是与众不同的存在,无论从设计、质感都有拿得出手的优点,更不用说独属于沃尔沃品牌的那份安全、环保、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尽管新一代S60L已经面世,但按照现在的节奏,距离国产上市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所以在这段时期内现款S60L的优惠幅度相当大,以北京地区为例,入门版车型在优惠后的价格甚至落到了不足20万!

即便这一代沃尔沃S60L已经上市8年,其外观设计放到现在仍称得上好看,时尚动感之余,又有几分简洁大气。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x1866x1481mm,轴距为2856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包括氛围灯,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定位互助服务,并线辅助,偏离预警,大灯随动转向等,即便是最入门的车型,也标配了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这也是它的独门优势。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L搭载有1.5T 、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种动力组合可选,传动系统方面前两款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高功率车型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记者点评

有时候,我们距离豪车的距离其实并不太远,当市场竞争开始激烈起来,所谓豪华品牌也开始走“降价促销”的性价比路线,不再那么高高在上。虽然还说不上亲民,但也是像你我这种普通人,努努力也能够得着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