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GLE年内引入!367马力配9AT,内饰完胜宝马X5

2019年02月21日 22:34:3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大型SUV市场,向来是豪华品牌的天下,而这豪华品牌必然是逃不过BBA了。在去年年底,这个级别的宝马X5已经率先完成换代,作为宝马最为强劲的对手,奔驰自然也要速速跟上。实际上,新一代GLE早已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过,相比现款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而据悉,新一代的车型也终于将于年内引入国内。

null



现款GLE车型在市场上已经征战了5年左右时间,随着推陈出新速度的加快,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已经不明显,设计也比较老旧。而新一代的GLE则显得年轻化不少。前脸进气格栅上,它采用了全新的满天星设计,奔驰logo镶嵌在中网中部,两侧有宽镀铬条装饰,整体效果立体感十足。两侧大灯内部有双L形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十分醒目。而车头底部的贯穿式设计也十分犀利,彰显着车辆的运动性。

null



车身侧面,GLE的变化并不算很大,平直的线条看起来十分硬朗,加粗的C柱与隐藏式的D柱设计也得以保留,另外,在轮胎上方位置以及车身底部,还加入了运动套件设计,看起来更加有范。车尾部分,尾灯也变得更加纤细,加之横向的线条更加锋利,尾部整体看起来更具横向延展性。总之,就外观来说,新一代GLE比老款车型年轻了不少。

null



null



奔驰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向来都是高水准,全新一代奔驰GLE中控布局简约而不简单,完全抛弃了老款的风格,用料也极为高档。中控屏与仪表盘双屏相连,科技感十足,也是奔驰现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中控中央的四个矩形空调出风口是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进化,但还是有着浓浓的奔驰味。

null



null



全新一代奔驰GLE的内部座椅包裹性和舒适度都非常不错,虽具体车身参数还不知道,但参考之前的数据,可以看出奔驰GLE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很给力的,最给力的当属它的后备箱容积,常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可达825L,一家人出行再合适不过了。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E搭载的是一款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500N.m,动力比X5要稍微猛一些,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器,并带有全时四驱系统。

null



总体来看,新一代GLE外形更加年轻,但是说实话,个人不是很喜欢这外观,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不过内饰的进步非常大,反而是外观有点不匹配这内饰了,光内饰还是值得肯定的,跟宝马X5相比依然是豪华感十足。而具体的市场表现,还只能等其真正上市后才可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