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延续运动精髓!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上市,19.99万起

2019年02月22日 16:53:24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2019年2月14日,BMW 1系三厢M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四款车型配置:118i时尚型、118i M运动套装、120i领先型M运动套装及120i M运动套装,价格区间为19.99-26.99万元。新车曾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在现款1系三厢版之上,增加了全新的M运动套装,包括标志性的M家族前后包围设计,使新车的运动感十足,也增强了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征。该车型的发布将进一步的丰富宝马1系的产品线,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 外观:BMW 1系三厢M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M家族运动套件,整车看上去非常的大气。进气口增大并且在进气口边缘搭配黑色装饰条,蜂窝状的中网造型攻击性十足。立刀式的空气动力学导流槽可以有效的降低车身阻力。扩展型LED大灯全系标配,在车辆过弯时可以自动“弯道补充照明”,增强夜间行驶安全性。

车身前翼子板上增加了M套件专属的LOGO,搭配全新的双五辐设计的M运动轮毂,突出整车的运动风格。立体腰线非常惹人注目,用心营造的线条感使车身造型过度的非常流畅。

BMW 1系三厢M运动版的尾部采用了带有后扩散器的后包围,造型类似于三铡刀,整体感觉充满战斗气息。后包围可以快速的导出车底气流,增大下压力来保证车辆行驶时的稳定性。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也很符合整车的运动风格。

◈ 内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的中控风格整体上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但是新车的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来增强驾驶体验。新车的方向盘则升级为最新的M家族运动方向盘,一体式的全景天窗使这台宝马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 动力:动力方面,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搭载全新B38/B48发动机,匹配6速/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它还配备同级独有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允许车轮有限度打滑。独特的驱动力分配技术(PC)更能在车辆过弯时有效校正行驶路线。

面对搭载了运动套件的奥迪A3运动款和奔驰A级运动款,BMW 1系推出自己的M运动套件进行回应,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最低19.99万元的起售价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除了外观与内饰的升级,BMW 1系M运动版针对中国客户对舒适性的要求在后排坐垫及靠背加厚20毫米,降低疲劳感。同时新车全系采用皮革包裹,符合一款豪华车应有的表现。当然,全新的BMW 1系M运动版最后能否被认可还需要市场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