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大众速腾到店实拍 MQB平台打造 尺寸大增 配1.4T

2019年02月23日 12:22:54
分享到:

大众为了缓解现款车型因为多年未换代而销量出现的下滑情况,推出了2019款大众速腾。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大众速腾也采用了大众多年以来引以为傲的MQB平台设计,轴距大增,并搭1.4T发动机。据悉,2019款一汽大众速腾将会于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日期的逐渐临近,目前国内部分地区已经有实车到店了。


null


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结合,配合引擎盖上的筋线,看起来极具力量感,下方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更添一份霸气!全新速腾采用大众引以为豪的MQB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直达2731mm,这样的尺寸在整个A+级车市场中也处理领先水平,甚至踏入了入门B级车的尺寸,被网友称为小号“帕萨特”,也符合当下国人对大尺寸大空间的用车习惯。


null


内饰方面通过对细节部分的处理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得整个车内沉稳中多了几分时尚之感。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一体式的设计为整个驾驶舱添增了不少科技感,而且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倾斜主驾位置的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视觉美感。


null


后排乘坐空间上,得益于加长后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将更加宽裕。动力上新款的速腾将会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最大马力115匹,1.4T最大马力150匹,传动方面采用的是5速的手动或者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