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会为了追求安全买三缸车吗?来看看这些10落地的尖货儿

2019年02月23日 13:12:1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ESP车身稳定系统,是汽车上被动安全里边非常关键的一项配置,在欧美汽车市场上也是官方指定必须配备的一项安全系统,不过考虑到国内汽车市场发展有些不同,所以我们并没有相关的条令来让车企给每一台车都装上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通过筛选,来找一些安全性强、性价比较高的车,在10万元这个购车预算,实现这件事儿并不是太难。

null




别克-凯越

2018款的别克凯越在售的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9.99万元,然而这款车由于在市场上已经被边缘化了,导致时下该车拥有较高的优惠空间,就算是顶配车型优惠后的价格也不到8万元,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入手时机。

null




别克凯越这款车是一款非常注重安全性的产品,标配四气囊、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系统等等,在其它配置方面还提供了电动天窗、后雷达、上坡辅助,顶配车型搭载了7英寸的中控屏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双系统。唯一这款车被人诟病的地方,就是它采用了一台1.3L三缸发动机,不过我个人认为如果只作为市区上下班代步的话,我觉得还是说得过去的。

null




标致308

标致308这款车是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只不过这款车的售价要比别克凯越略高一些,入门价格为8.97万元,实现十万元落地问题不大,当然了,很多人会觉得自己不会买丐版的产品,实不相瞒,这款车我仅推荐丐版车型。因为1.6L的发动机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去买1.2T的车型,性价比就下来了。

null




说实话,这款车的丐版配置确实有点寒酸,要啥没啥,就连气囊也仅仅提供了两个,但是在十万元以下这个价位,选择一款有ESP同时三大件表现还不错的产品,那么标致308我认为是首选,选择它也就告别了一些花哨的配置,一切只追求实用性和经济。

null




福特-福睿斯

在2018款的福睿斯上,ESP车身稳定系统并非标配。但是在2019款上却升级成为了标配,福特到底在打什么算盘,相比你我都十分清楚,换装了1.5L三缸发发动机,势必会对销量产生一定的影响,而且这款车目前并没有凯越那么大的先进优惠,所以福特的选择是通过提升配置来吸引消费者。

null




这款车我推荐次低配车型,它优惠后的价格为8.78万元,同样能在10万元落地,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L三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AT变速箱,四气囊、后雷达、铝轮毂还是比较全面的,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多那么一丢丢,还可以选装8英寸中控屏和倒车影像系统,对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一款车。

null




写在最后:三缸化的时代已经来临,尽管你有百般的不乐意,但是在购车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我们只能选择向三缸妥协,汽车市场是一个奇怪的市场,在高价位豪华品牌市场上,属于买方市场,而在低价位的主打性价比的市场上,属于卖方市场。这也就导致了,未来10万元价位区间的汽车市场将会被三缸所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