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萨德过后,韩系车开始逆袭了?

2019年02月23日 21:54:5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SUV在中国市场依然是销量最火热的车型,2019年1月份的SUV销量已经出炉了。其中不少车型的销量令人大跌眼镜。也有不少车型的销量给人惊喜。

我们先说销量给人带来意外的车型吧,它们分别是现代ix35以及起亚智跑

null


现代ix35 2019年1月份的销量为22,051辆,同比增长121%。销量排名第4位。排在大众途观之后。比吉利博越长安CS35这几款热销SUV销量要高一些。可以说现代ix35是一匹黑马。

其实也就是一年以前吧,现在汽车受到萨德事件的影响,销量下跌非常严重。不过目前看来,萨德的影响已经过去,现代起亚的销量从今年开始会有稳步的提升。

现代ix35是在上一代ix35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并非是完全的换代。

刚上市的时候搭载的是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皮实耐用,经济实惠,是现代ix35给消费者的印象。虽然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它的市场起步价格只有10万元左右,这对于一个。合资紧凑型SUV来说价格相当具有吸引力,2019年,现代ix35新增了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也有所提升,但是顶配车型目前优惠之后依然不到15万元,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null


第二款销量令人意外的车型是起亚智跑,1月份的销量为16,336辆,同比增长了433.5%。

起亚智跑现代ix35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但是起亚智跑上市的时间比较晚,目前销售的依然是2018款车型,起亚智跑搭载的是一台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只有两个配置,售价分别是11.99和13.99万元,目前市场上通常有大概1万元左右的优惠,我想如果不是因为起亚智跑的车型比较少的话,那么它的销量肯定还会更多。

null


现代ix35、智跑销量的快速增长,除了车型定位精准外还有一个韩系的杀手锏那就是高性价比,ix35和智跑无论从产品定价和配置上都要比同级竞品更有优势,加上年前的促销,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两车1月份的销量增长,对于更看中性价比的国内消费者来说,这几个诱人的条件放在一起很难让人拒绝,所以销量也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水涨船高。

null


而销量比较意外的是宝骏510吉利博越本田CR-V。这几款车型同比下跌的比较明显,特别是本田CR-V的销量,曾经本田CR-V的销量是比大众途观还要更高的车型。但是众所周知,因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机油增多事件,本田CR-V的销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哈弗h6,宝骏510吉利博越长安CS75吉利帝豪GS的销量都同比下跌了20%以上。当然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消费者在年前优惠幅度比较大的时候选择了购车,所以2019年1月份会同比出现下滑,但是从另一个层面也反映出了2019年中国车市或许会面临非常严峻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