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坐不住了!车长近5米的MKZ降至22万,奥迪a4l很无奈

2019年02月24日 10:09:1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林肯坐不住了!车长近5米的MKZ降至22万,奥迪a4l很无奈

在大部分男士消费者的心理,开上一台豪华车才是最大的梦想,当然这也成了很多人的一个目标。因为豪华车不仅具备了精致的做工,良好的驾乘体验、强劲的动力更是代表着你已经成功了。不管是在十年前还是十年后的今天,BBA都是豪华的代表,当然这也使得一些二线豪华到现在为止,都无法走进消费者的心理。比如林肯汽车,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林肯的mkz。



外观方面:林肯mkz把稳重大气、豪华高档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该车看起来就像一位优雅的绅士。星辉式进气格栅镶嵌着logo使得前脸更加大气商务,大灯采用了氙气大灯,并且拥有大灯随动转向(AFS)功能,使得前脸更具美系风格。



侧面显得非常的修长更能显得其的豪华气息,多瓣式的轮毂更能其增添一丝美感。整体的车身尺寸是4925*1864*1477,轴距为2850mm,就其车身尺寸来说,比奥迪A4还要大上一圈,不过轴距就相对短了一些。尾部的设计比奥迪A4L帅气很多,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很高,加上中间镶嵌的英文字母瞬间提升了一个豪华感,相比四个圈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MKZ相比较奥迪A4L就显的老气很多,整体以简洁为主。至于用料方面那就不用说了,处处都彰显其的豪华感,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三幅式方向盘也采用真皮包裹而且还加入银色镀铬饰条的点缀,手感与豪华感同时兼具。在配置方面,林肯MKZ,还是非常齐全的,像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EPS,后视镜记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系统这些都是一应俱全的,如果是高配版的车型,还会配备有自动泊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这些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搭载了阿特金森循环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去到203马力,高配版是253马力,车子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mkz的整车综合表现比奥迪a4l、奔驰c级都略胜一筹,但是市场表现着实被BBA打压得不轻。这款豪华车为了保命MKZ在售价上给出了4万之高的优惠,目前22万就能入手这台人们仰慕已久的豪华车,奥迪a4l拿它也是束手无策,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