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丰田普拉多4.0T中东版到店实拍 配中后两把差速锁

2019年02月24日 20:09:1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丰田普拉多4.0T中东版到店实拍 配中后两把差速锁

null


根据最新消息,2019款丰田普拉多4.0TXL现车到店,说到中东版普拉多,大家肯定马上会想到普拉多2700,毕竟它卖的最好,并且还是上半年平行进口车的销量冠军,但它的大哥普拉多4.0TXL也不容忽略,普拉多2700有动力不足的弱点,但普拉多4.0TXL就完全没有这方面的不足。

null


在外观方面,丰田普拉多4.0TXL依然延续了家属健壮前脸造型设计,并且五辐式进气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大,中网与大灯精密结合为一体,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均有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也加倍凸起拥有了厚重感。丰田普拉多4.0TXL别具一格的全新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相互融合,共同绽放丰田家族的震慑魅力。

在内饰方面,全新款中东版丰田普拉多4.0TXL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均进行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科技十足。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些许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动到了仪表盘上。新款不仅在方向盘造型上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控制按键的造型也得到了再设计。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的整体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动力搭载4.0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并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配搭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全新款中东版丰田普拉多4.0TXL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应具备的所有硬性指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