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裕隆-大7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店都找不到一家,“油老虎”的替代车型来了,这是作死吗?

2019年02月25日 09:58:29
分享到:

纳智捷大7 SUV在国内被很多网友玩坏了,送上了“油老虎”、“油耗子”的称号。还有车主反应官方给出8.9个油,实际开出了16个油。就一辆普通SUV,这样的油耗谁接受的了,所以一看见这款车很多人就说不是在加油就是再加油的路上。虽然有些夸张,但不可否认,这款车给国内消费者印象太差了,销量垫底还不算,二手贩子也不收,所以也就停产了。

null


纳智捷大7 SUV可谓东风裕隆的热销车型,这一停产直接威胁到国内市场上的运作。以上海为例,前两年相继倒闭了多家店,就连旗下一些车型也受到波及,销量一日不如一日。

但在我们快淡忘这个品牌的时候,东风裕隆在今年为鼓舞士气还推出了几款车型,近期就有纳智捷URX的申报消息。

这款车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25/1826/1765mm,轴距为2720mm。与纳智捷大7 SUV尺寸要小一些,但比纳智捷优 6大一些。

null


从谍照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除了LOGO外,与此前纳智捷大7SUV已经 没有任何关联了。可以看到,新车前脸的分体式LED大灯造型个性。中网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设计,内部由点阵式镀铬块和牌照安装位组成,造型向运动一面看齐。

null


而尾部方面,隐隐约约会有些CR-V的感觉,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且立体感十足,而后保险杠配有镀铬饰条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装饰等,这些在如今SUV上运用比较常见。

null


中控就更加有设计感了,配有悬浮式中控大屏,这样的造型也是时下很流行的。另外也配有比较少见的大尺寸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连仪表盘都没有,不知道看到实车后会是怎样的体验。

null


null


而动力自然不会搭载人人喊打的大7 SUV那套2.2T发动机,而是采用型号为F18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150千瓦),参数比此前大7 SUV动力更好。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匹配来看,这款发动机肯定不会差到二手贩子不收的地步,不过据参考优6 SUV 上的1.8T油耗,普遍反映会比同级略高一些。

总结:

纳智捷大7 SUV可谓一招不胜满盘皆输,尽管现在推出URX车型补救,但也只是杯水车薪。从目前SUV产品线仅有的优6、U5来看,2018年12月份加起来销量还不足300台,可以说离倒闭不远了。退一步说,如果这款车定价给力,那么还有一线希望,不过现在即便产品好,但这个牌子已经“坏掉了”,买它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7 SUV
大7 SUV
指导价:18.8-26.8万元
2.0T 2.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26.8
中大型SUV
2.0T 2.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