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口水一地,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国内专利图来了

2019年02月25日 14:40:1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福克斯旅行版国内专利图曝光

外观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

推出两种外观造型

随着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别克阅朗等旅行车的出现,让大家见识到旅行车不光颜值高,还有着很强的实用性,那如果有一台定位更加运动的旅行车,是不是更合大家的口味?

null


null


近日,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找到了福特福克斯旅行版的专利图。通过图片可以看出,福克斯旅行版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看上去就像是一台福克斯两厢加长版。

null


null


null


null


但别小看这样简单的加长,小小的改动却让福克斯旅行版有着别样的风味。相比两厢版的紧凑运动,福克斯旅行版有着更加修长流畅的车身造型,高低起伏的腰线、渐渐下压的车顶线条、大面积的车窗,简直让快车哥口水一地。

null


福克斯旅行版除了外观造型更优雅动感以外,后备箱容积也得到进一步加大,搬运冰箱等大件物品一点也不怂。

null


国产福克斯旅行版也会像海外版车型一样推出两种外观造型设计,特别是下图这款采用波浪形进气格栅的车型,看上去更有动感。

null


null


null


null


福克斯旅行版专利图的曝光,让大家看到了一款更加实用的福克斯。相比明锐旅行版、别克阅朗等主要竞争对手,福克斯旅行版有着更高的颜值,它的出现应该会是一众瓦罐迷的福音。

网友热评:

@麦麦米:被福克斯旅行版种草了,这才是旅行车该有的样子。

@大G是我的梦:这台福克斯旅行版如果真的出现在国内市场,不出意外还是搭载全新福克斯的动力系统,还是逃不过三缸的命运。

@q2643***32:运动调教,超强实用性,这台福克斯旅行版不简单,不过旅行车还是比较小众,畅销是不太可能了,但还是可以提高福克斯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