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受好评的日系豪车,比GLA大,15万公里开不坏,纯进口26.8万起

2019年02月25日 15:20: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9款的雷克萨斯UX在近日进入国内市场,雷克萨斯UX是首款混动紧凑型SUV,同时也是一款进口的日系豪车。雷瑟萨斯在国内的市场一直好评如潮,此次更加富有运动氛围以及趋于年轻时尚的雷克萨斯UX,能否在国内市场打开一片新天地。

null


外观方面:全新的雷克萨斯UX拥有精悍的外观,给人一种霸气侧漏的感觉,而车身外观的每个线条以及每处棱角都包含了设计师的灵感,在行驶的道路上能够吸引众人的目光。

null


虽然雷克萨斯UX属于紧凑型的SUV,前脸搭配的巨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气场。同时UX采用的LED灯组,搭配纵向的线条,让人感觉更有层次感。

null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UX的内饰布局,营造出一种宽适的氛围,而且新款UX的功能设置更加人性化。同时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在极富科技感的同时让其趋于年轻化。

null


内饰的质感以及前排空间也让其好评如潮,中控台的设计相对比较合理,但是后排的乘坐空间相对窄小,对于一些本身个子较高的人显得有些拥挤。

null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UX本次采用的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在向往激情的同时又做到绿色环保。该车还配备了10个标准安全气囊,为用户提供多方位的保护。

null


同时雷瑟萨斯UX还拥有多重驾驶模式,搭载了Remote Touch操作系统,让用户享受宁静、平顺的驾驶体验。座椅采用的舒适的皮质座椅,前排座椅还有电动调节以及加热的功能,对于用户来说比较实用。

null


雷克萨斯U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840mm/1520mm,轴距为2640mm,车身比GLA略微大一点。

null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200车型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为207Nm,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档CVT无级变速变速箱。而UX260h车型采用的全新混动系统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7KW,为最大扭矩188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档 ECVT无级变速变速箱。

null


根据官方提供的消息,混合版的UX260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到达4.6L,在体验卓越性能的同时无需花费太高的成本。

null

雷克萨斯的官方版售价26.8万元-37.1万元,雷克萨斯UX享受6年或15万公里长质保,足见其对于全新UX开15万公里开不坏的底气,同时这也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雷克萨斯的SUV车型,新车时尚前卫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加上全混动科技,让雷克萨斯UX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同时也给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