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姐姐选车求助!30万买大空间SUV求推荐!

2019年02月26日 17:04: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解决两位小伙伴们的购车难题,先来看看第一个问题。

问题一


null


这位小伙伴的问题非常有指向性,如果在冠道和奇骏两者之间做选择的话,我会更推荐奇骏,25万的预算,以北京为例你可以买到2.5L四驱智联豪华版

null


首先奇骏和冠道并不是同级别车型,奇骏属于紧凑级SUV,而冠道是中型SUV,所以在车型尺寸上冠道占据了明显优势。

不过我作为奇骏的车主想说一说,如果是一家三口使用奇骏的空间完全够用,日常城市代步的话2.5L(186匹,246牛·米)的动力充沛而且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对于一台2.5L的 SUV来说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

null


null


再来说说冠道,空间是它最大的优势同级车型中乘坐空间堪称巨大(毕竟是中国特供,这一点确实符合了不少国人的胃口)!不过最低配的车型配置有点素,没有日间行车灯、雾灯和转向辅助灯;没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开着这么个大家伙停车确实需要注意。

虽然搭载的是1.5T发动机(193匹,243牛·米),但是动力可观,零百加速和奇骏2.5L一样,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

null


冠道240 TURBO 两驱精英版

null


冠道240 TURBO 两驱精英版

如果小伙伴真的对空间要求很高的话,选择冠道也是可以的,牺牲了些许配置换来了家人乘坐的空间,见仁见智啦!


再来看看第二个问题,是一位小姐姐~

​问题二


null


首先,我想说月薪税后6千多,养一台3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要不是家里有矿的话,我更推荐把钱充到网约车的软件里,没准还能优惠呢,哈哈哈~

null


玩笑归玩笑,既然小姐姐已经看好了车型,那咱们就来说道说道。一般我为女生推荐车,都会首推小巧好开的车型,但是鉴于这位小姐姐经常外拍摄影,必然要装很多器材,那肯定需要一台空间大的车型

那么在途观L和探岳这两者之间,我肯定首推途观L,虽然它们都是中型SUV,但是途观L的尺寸和空间肯定要比探岳更大,而且探岳的行驶质感没有途观L好。

null


途观L 380TSI 四驱R-Line旗舰版

null


途观L 380TSI 四驱R-Line旗舰版

关于您朋友推荐的车型,我没有理解错的话应该是奥迪Q5L。虽然奥迪现在优惠幅度很大,但是最低配车型落地也需要30大几万了。其次,汉兰达是一款不错的车型,但是并不推荐入手,因为我个人觉得汉兰达的风格并不适合女生驾驶,有点虎实~

null


null


其实30万的预算,可以选择的SUV车型有很多,看到您喜欢德系车,那么宝马X1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优惠幅度很大。以北京为例,30万落地价可以买到20Li领先型(2.0T+8AT,192匹,280牛·米),不仅是你喜欢的德系品牌,而且空间也足够使用

null


null


其次,如果您对品牌没有过多要求的话,本田冠道也是可以考虑的,30万的预算可以买到370 TURBO 两驱豪华版(2.0T+9AT,272匹,370牛·米),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非常充裕

null


null


关于“日系车轻,跑高速发飘”这一点,我想多说两句。首先,汽车在高速行驶时感到“飘”,原因主要有三点,“底盘和转向调校、轮胎、空气动力学设计”,与车辆的轻、重是没有关系的。所以这句话是不对滴,小姐姐不用担心。

当然,我一个人的推荐是片面的,剩下的就交给各位葱丝老爷们。预算30万想买一台SUV,小伙伴你们会为小姐姐推荐什么车呢?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选择和理由,留言上墙的会让这位小姐姐看到的哟!

 

好啦,今天内容就是这么多,别忘记关注汽车洋葱圈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