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宝马X1在一项安全测试中出了差错 撞飞假人 未得到任何评级

2019年02月27日 15:53:1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微评测】

最新宝马X1在一项安全测试中出了差错 撞飞假人 未得到任何评级

最新款X1最近在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IHHS)的一项行人碰撞安全测试中史无前例的第一次出了差错。



该项测试是针对车上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测试,此次测试对象为同级别的10辆suv。不幸的是,宝马的SUV排在最后,并且没有得到任何评级。

null


IIHS行人自动刹车测试包括正面碰撞避免、前灯和尾部碰撞预防测试,并分别对每辆车进行了三次碰撞模拟测试。第一个模拟测试是让一个行人在迎面而来的车辆面前快速闯入街道。第二次测试中,让一个小孩从两辆停着的汽车的后面进入车道。第三个测试模拟了一个成年人沿着车道的边缘并朝着与车辆相同的方向行走。前两种情况的测试分别以12英里/小时(19公里/小时)和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进行,而第三种测试以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和37英里/小时(59公里/小时)进行。

null


IIHS给予了此次测试的10款suv中的4款(本田CR-V斯巴鲁森林人Forester、丰田RAV4沃尔沃XC40)高级评级,因为在所有的模拟实验中,这些车辆不仅能够在完全不撞到行人的情况下刹车,而且能够在与虚拟人发生轻微接触之前紧急刹车。

null


另外的4辆车获得了良好评级,而三菱欧蓝德则获得了基本评级。所有车辆的表现都好于宝马X1宝马X1在每次测试中都能撞击假人,以至于没有得到任何评级。在37英里每小时的行人测试中,宝马X1的行人检测系统没有认出假人,甚至在没有刹车的情况下直接穿过假人,把假人撞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