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不再是首选!这车销量已超途观,舒适性同级无敌,16万多

2019年02月27日 20:01:3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一直以来,途观都是合资紧凑级SUV车型的标杆产品,它在国内也确实火了许多年。但是随着途观的生命末期的到来,销量也开始不断下滑。在上个月,途观全系的销量也只有14181台。而相对卖得较好的车型,反而是日系CRV以及奇骏。比如说奇骏,在上个月卖了16262台,也算是不声不响的在发力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奇骏有何卖点。

null



日产奇骏是一款看似非常低调但销量成绩不俗的车型,拥有非常好的市场口碑。奇骏的外观不属于让人惊艳的高颜值,但是非常耐看,还是比途观这些车时尚,前脸采用了奇骏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风格,宽镀铬条装饰下的进气格栅显得力量感十足。两侧大灯造型凌厉,凹凸有致,远近光灯是LED光源,而转向灯为卤素。

null



虽然奇骏是一个大块头的家伙,但从它的车身侧面来看线条勾勒之下整体车身造型并不臃肿,非常匀称。轮辋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为硕大的车身侧面增添了几分越野性。

null



奇骏的尾部造型则比较偏稳重,车顶上方配有后扰流板,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也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性。尾灯的轮廓清晰,表面采用了熏黑处理,十分酷炫,后保险杠下端配备了大面积包围,中间还有镀铬条装点,视觉上看起来还是很年轻时尚的。

null



奇骏是一款家居用车,内饰很有亲和力,没有过多复杂的装点,比较偏向实用。中控采用了T型布局,简洁大方。方向盘采用了平底三辐设计,大小适中,手感操控起来非常不错。中控中央多媒体大屏+物理按键按钮,易于上手且实用性很强。

null



奇骏的内部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这样的数据表现远大于途观CRV、RAV4等车型,对于驾驶者和乘坐者来说车内空间是很宽裕的。而且还有日产独特的大沙发加持,奇骏的舒适度很高。而且,奇骏除了有五座布局之外,还有采用2+3+2车内座椅布局七座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奇骏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匹马力,最大扭矩是204N·m,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匹马力,最大扭矩是246N·m,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稳定,换挡平畅,开起来很舒心。油耗上面,6.2L/100KM的样子也非常经济,四驱车型大概在7.6L的样子。

null



奇骏的售价在18.88-27.13万之间,但实际销售过程中,优惠幅度还是很大,有些地区甚至跌至了16万内,大部分地区都在16万多的样子,相对于同级别的合资SUV来说,奇骏的舒适性以及空间性都是它的优势,另外,油耗也比较低,价格也不贵,这些点对于家用SUV车型来说,非常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