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降6万 这款合资大七座SUV 全系2.0T 空间大过奇骏 值得买吗?

2019年02月27日 11:57: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二胎的开放让很多以空间大为优势的车型着实火了一把,而其中7座SUV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更多的乘坐空间,更大的装载能力正是家用的不二选择。豪华品牌的7座SUV的普遍价格相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有些不够“接地气”。而国产自主在可靠性和做工工艺方面相对不够成熟。这也让很多合资品牌找到了合适的定位,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来自大众子品牌斯柯达旗下的柯迪亚克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据了解,停产在售的2018款TSI330豪华两驱7座版,目前优惠幅度6万,算下来7座车型裸车价格不足17万就能拿下,如果不在乎其是大众子品牌的话,则完全可以考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是否值得入手?

1.jpg


柯迪亚克基于Vision概念车打造,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前卫,大量平直的线条让飞翼前脸和分体式大灯连为一体,除最低配外,均为LED光源,视觉冲击力很强。

去水印 (1).jpg


QQ截图20190226130813.jpg


柯迪亚克侧面腰线气势凌厉且和尾部的线形成包围的整体,富有力量感,符合大众审美。柯迪亚克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符合SUV的应有的气质。

去水印 (2).jpg


柯迪亚克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698/1883/1876mm 轴距为2791mm,对比日产奇骏,优势十分明显。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车体,带来车内更加宽敞的空间。

QQ截图20190226132523.jpg


内饰方面并没有采用模块化的家族设计,完全采用新设计,并大量对称的设计元素与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让整个内饰的立体感十分强烈。

QQ截图20190226131358.jpg


顶配车型配备的8英寸全镜面中控屏,其余车型是9英寸大屏,十分抢眼。

QQ截图20190226131520.jpg


内部搭载了一套新的交互系统,除了具备导航、手机互联等基本功能外,还支持语音控制,科技感爆棚,柯迪亚克7座版车型在配置上,还有全景天窗,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另外,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视频影像等配置也为全系标配,顶配车型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等配置,自适应巡航功能,相当厚道。

QQ截图20190226131759.jpg


QQ截图20190226131810.jpg


QQ截图20190226132700.jpg


QQ截图20190226132735.jpg


座椅空间上,柯迪亚克除最低配车型为布皮混搭,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具备电动调节功能的皮质座椅,十分显档次。

QQ截图20190226133241.jpg


QQ截图20190226133204.jpg


顶配车型还带有感应功能的电动尾门,第三排乘坐空间也绝不是,大部分7座SUV通病的鸡肋第三排,实际乘坐感受甚至比有些MPV还要宽裕。

QQ截图20190226133134.jpg


另外值得强调的是,柯迪亚克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扩容面积达到了不可思议的2065L,搬运大件物品不是问题。这点对于家用来说,这样的装载空间可以说优势很大。

 

null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全系标配2.0T,但分为高低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也是和大众旗下很多在售的车型使用的同一款。

QQ截图20190226134146.jpg


QQ截图20190226131648.jpg


底盘悬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的是大众的MQB平台,虽然是大众子品牌,但在新技术运用方面,斯柯达甚至要超过大众本身直系车型。悬挂采用的四轮独立形式,布局方式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QQ截图20190226135006.jpg

白希文总结:

作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斯柯达不论是在技术,各项配置,还是做工工艺等方面,都完全不逊于大众直系车型。打个比方,也许在你某天保养时打开发动机舱,撕下发动机上的斯柯达LOGO,下面就是大众标。话说回来,目前2018款的柯迪亚克处于停产在售的阶段,全系6万的优惠幅度,非常适合对空间有要求的二胎家庭。即便不是家用,不足17万的价格买到一款大七座的SUV不也是非常划得来的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