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最后几天,这款经典SUV价格优惠近4万,现在买最合适

2019年12月28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每款车都有自己的指导价格,注意,是指导价格,最终的销售成交价格其实是由市场决定的,产品优秀、品质稳定,自然需求量就会大,正所谓物依稀为贵,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的车优惠力度很大,有的车不减价甚至加价的原因。

日产奇骏作为日系紧凑级SUV中的中坚力量,全球有着不俗的销量。其中2.0L版本共5款车,2.5L版本共4款车,年终均有3万左右的优惠,那么9款车型中买哪款更合适呢?

外观方面:像日产奇骏这样车的外观就不用多做介绍了,毕竟见仁见智的事情,两个排量车型还是有明显区分,2.0L版本全部为17寸普通轮毂,没有装配车顶行李架,2.5L版本标配18寸运动轮毂,除7座版外,其余3款全部装配车顶行李架,总之就是算是比较经典的车型,新推出的车型会有更多颜色上的选择。总体外观都非常耐看。

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没有太多可以赘述的地方,该有的都有,做工用料都还OK。着重会说一下动力方面,首先从两款动力上区分,发动机动力数据相差并不是很大,破百时间也只有1.2秒的差距,虽然2.5L版本动力要更强些,但2.0L的动力也足够家用。匹配相同的CVT变速箱换挡逻辑和平顺度完全一致。2.5L版本拥有适时四驱系统,行驶稳定性和脱困能力稍占优势,但购买奇骏的消费者主要是城市用车居多,所以2.0L版本的前置前驱足以应对一般的路面情况,而且油耗和后期维护成本都要更低。

配置方面:2.0L版本标配4个气囊,2.5L版本标配8个,价位的限制肯定是2.5L版本的整体配置更高。但2.0高配与2.5低配相比,2.0在辅助驾驶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白希文总结:奇骏两个排量车型中,2.0L版本动力够用,油耗更低,相比之下更符合家用标准,配置虽然稍低些,但也可满足正常使用,性价比更高一些。售价方面以北京为例,最低配优惠2.8万,也要特别提一下,其实一年当中一般是3-7月份价格最优惠,年末最后几天冲销量也会有一定的优惠,现在买还是比较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