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四缸加爱信6AT,起售价不足7万,长安的这款SUV能火吗?

2019年02月28日 07:51:2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很多年轻人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台车,但是因为刚毕业或者是刚刚参加工作没多长时间,手里的积蓄并没有很多,想买一台价格便宜却有可靠的车型,长安的这款车型绝对适合。

这款车就是全新的长安CS35 PIUS,全新一代的长安CS35 PLUS外观设计的更加的年轻化,非常的时尚动感,侧面的腰线也是肌肉感十足,并且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这样的设计应该会非常的讨年轻人的喜爱。

长安CS35 PLUS这款车的内饰也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非常的时尚、简约,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精致的,在用料方面也是完全超越了这个价位的内饰水平,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更是长安CS35 PULS这台车的亮点,全系搭载了一台1.6L的自然吸气的直喷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惊人的13:1,可以爆发出最大128的匹马力,161牛米的峰值扭矩,而且匹配的是一台口碑非常好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也让长安CS55这款车型的产品力变得更强,而且在后期的稳定与耐用性上也有了保证。

在这个三缸机双离合纵行的时代,只要6.99万的起售价就可以买到一台四缸加爱信6AT的车型可以说是相当的划算了,大家感觉长安的这台SUV如何?这款SUV会不会火呢?

2019-02-28 Photos for everyone

给我【好看】

你也越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