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宝骏换标后首款车型RS-5预售价公布

2019年02月28日 12:12:5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宝骏RS-5公布预售价:四款车型11.58万起售

28日,宝骏官方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宝骏RS-5的预售价,共推四款车型,预售价为11.58-14.58万元,新车将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搭载1.5T动力,并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null


null



1、外观新车前脸使用了星辉式前格栅,首次换装了的新款钻石LOGO,大灯为分体式,车尾线条比车侧更为丰富,从车门处往下车身进一步拉宽,车尾还配备了"耀斑式"贯穿尾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

2、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搪塑软性材质包裹,新车拥有三块液晶屏幕,12.3寸全液晶仪表可清晰显示路况以及驾驶信息,空调控制区也以屏幕显示的方式呈现,其将全新造型的真皮打孔方向盘,并首次运用了全新的视觉符号"BAOJUN"。

3、动力上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则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宝骏RS-5还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AEB等功能,在目前最领潮的智能领域,宝骏RS-5的科技配置可谓武装到了牙齿,同时,在4月10日前,在BAOJUN APP支付1000元抢订,还能享受订金1000元抵5000元,24期0利率以及赠送价值3000元的3年7次免费保养的活动!

[新车]吉利星越动力配置曝光:搭载2.0T+爱信8AT

日前,吉利汽车又对星越燃油版车型动力总成进行了"官宣",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将搭载沃尔沃2.0TD T5发动机与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

null



1、回顾外观星越将提供两种普通版以及运动版两种车型,均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差异,其中格栅为最新的涟漪式设计,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运动版车型的前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唇,同时车窗增加黑色边框;此外,还换装银色高亮侧裙,增加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提升明显。

2、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中控屏下方的功能性旋钮处看到上面雕刻有吉利特有的回形纹设计元素,配合航机式挡把以及金属质感的中控台扶手。

3、动力上星越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更强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

null



null



null



null



沃尔沃XC90同款的动力系统,意味着吉利星越不仅拥有目前中国品牌汽车技术品质最强的"三大件",也将成为燃油动力下加速最快的中国品牌SUV车型,再次刷新中国品牌汽车"加速度",加速表现将和宝马X4奔驰GLC coupe旗鼓相当!最后,大家觉得星越与长安CS85 COUPE和哈弗F7X相比起来,谁更有实力呢?

[新车] Polestar 2正式发布:续航500km

27日,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电动子品牌Polestar第二款量产车Polestar 2正式发布,Polestar 2在德国市场的售价区间为3.99-5.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33-45.54万元)。

null



1、外观上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线条流畅,车尾搭配贯穿式尾灯,看上去十分紧凑,同时车顶的大面积全景式天窗也非常醒目,值得一提的是,还采用了"四门Fastback"的车身形式,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07/1800/1478mm,轴距为2735mm。

2、内饰整体风格无疑源自沃尔沃,北欧式的设计十分简洁明快,应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Google最新的Android HMI人机交互系统,这也将是车载版Google智能助理的首次正式亮相,同时这套系统内置了谷歌地图、谷歌商店以及谷歌助手等。

3、动力上与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Polestar 1不同,Polestar 2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则小于5秒。续航方面电力来源于一块由324颗电池组成的78kWh(中规版为72kWh)容量的电池组,车辆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中国市场方面,新车目前已经接受预订,并将于今年4月12日公布国内售价,不过车辆的投产和全球交付则要等到2020年。而Polestar 2在此前官方就已经明确表示,该款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刚刚开始在中国交付的特斯拉Model 3,而在高端车型这个领域当中谁将拔得头筹,还得看谁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新车]奥迪全新A3谍照曝光:外观小幅调整

日前,咖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A3谍照,新车针对外观造型做了小幅度调整,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的六边形中网以及三角形日行灯,将于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将于2019年底在欧洲上市。

null



1、全新奥迪A3与现款车型整体造型变化的不多,但仍然能看出不少新的改动,如车头尺寸更大的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六边形中网、全新造型的保险杠及包围、不同与现款车型灯腔结构的大灯组以及全新三角形的日间行车灯等都进行了改动,前格栅配备了雷达系统,预计新车有望搭载辅助驾驶技术。

2、动力上或将搭载1.4T与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有望推出混动车型。(谍照来源:motor1.com)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奥迪A3外观更加运动,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夜间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发布后,相信其整体外观造型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