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宝马X4震撼到店 更帅更大更快更强 还买啥奔驰

2019年02月28日 12:20:1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宝马X4震撼到店 更帅更大更快更强 还买啥奔驰

2019款宝马X4已经到店,有着更帅气的外观、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快的动力系统以及更强的科技感,如此强势来袭,网友直呼:还买啥奔驰

null


前脸依旧是采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大灯组,将前脸营造的攻击性很强,镀铬的包裹在周围,更显得精致,车身的侧面腰线硬朗流畅,突出该车硬派气息,每一个线条都极具运动气息,充满了力量感,大尺寸的轮毂设计 ,让消费者在驾驶的时候更加的稳健,尾部的设计饱满立体,简单却不失个性。

null


新车的尺寸是变化比较大的一方面,全新X4的长度增加了76.2mm,宽度增加了35.6mm,高度降低了2.54mm,从而实现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同时轴距也被加长了53.3mm。

null


进入到内饰,中控台拥有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加上铝制菱形的镀铬饰板以及红色双缝线工艺的装点,都使全新宝马X4内饰的豪华与运动感倍增。此外,专为宝马X4设计的中央通道两侧护膝,还能在激烈驾驶的状态下为驾驶者膝部提供良好的支撑,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还有12.3英寸的液晶数字仪表,配有真皮的新款造型方向盘,握感粗壮有力,且集成有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非常方面的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4将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最大扭矩为495牛米。传动部分将搭载ZF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当下这个时代,消费者总想要更好的、流行的、个性的,所以这款2019款宝马X4会不会成为你的下一款理想型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