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L提车当天刹车失灵 车主退换车诉求皆被4S店拒绝

2019年02月28日 22:20:40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还有没多久,315就要到了。这几年的315晚会,基本都会和汽车发生一些联系。如今,汽车已经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但与此同时,买车后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也在困扰着不少消费者。近日,汽车立体声接到了一位奥迪A6L车主的投诉,在去年6月底提车当天,这名车主的新车就出现了刹车问题,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大半年,车主和4S店的沟通依然没有任何结果。

马先生的奥迪A6L

    去年6月27日,马先生(化名)夫妻在奥迪的4S店广州晨峰奥迪4S店买了一辆奥迪A6L,提车当天他以大约70公里的时速开着新车在广州的华南快速路上行驶,突然前方的车辆踩了一脚刹车,马先生也马上刹车,然而车却刹不了。凭借丰富的驾驶经验,马先生迅速将车调整到了没有车的左边车道,避免了酿成车祸的发生。随即,心有余悸的马先生致电4S店说明问题。

    次日上午,马先生把车开到4S店,让技术经理试车检验,经理表示车没问题,只是给车打了一下刹车碟。但没过几天,新车故障重现,马先生再次找到奥迪4S店的工作人员,此次得到的回复依旧是:正常。

4S店工作人员在给A6L打刹车碟

    马先生车的问题,是在60-80km/h的时候,刹车抖得很厉害。在另一家奥迪4S店广州兴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做过检测后,结果的确有问题——左前轮毂允许最大(误差)值为0.02mm,但检测结果显示马先生的车子检测到误差值为0.04mm,是允许的最大差距的两倍。马先生说,这车只要在40到50公里时都会发生抖动,在60到80公里时抖动最厉害,他认为左前轮轮毂这0.02毫米的误差是导致问题的原因,而一开始否认汽车有故障问题的晨峰奥迪4S店的工作人员看到检测报告后虽然承认50到60公里时速时,刹车抖得特别厉害,但他们认为造成刹车抖动的原因依然出在刹车碟。

另一家4S店检测的结果

    对于4S店提出再次修理车辆的方案,马先生不同意,他认为已经维修过一次,只接受退车或者换更高配的版本,但此诉求遭到了4S店的拒绝。无奈之下,马先生只能去另外一家4S店做了维修,如今车一直在开,但抖动没有之前那么厉害了。

    从去年8月到现在,马先生又和该4S店有过几次沟通,但双方依然都坚持各自此前的方案,因此没法达成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