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范儿轿跑SUV,号称超强实力者的长安CS85 COUPE怎么样

2019年03月01日 07:33:00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时代和科技的改变,让我们的社会进入了高度发达的状态,尤其是如今的年轻人,放在20年前,他们这个年龄正在考虑养家糊口。如今泛85后,尤其是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他们更多的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比如一台车,在他们眼里不仅仅是交通工具,也有可能是交友设备,或者是对自我个性的一种表达方式。总而言之,一台足够富有个性的汽车才是当下年轻人所需要的。

null


未上市就尽显实力,这款车魅力真不小

2月21日晚,长安CS85 COUPE开展“C驭争锋”轿跑SUV动能加速挑战,与德系豪华轿跑SUV&日系实力轿跑SUV 同台加速竞技,搭载蓝鲸2.0T + 爱信8AT 黄金动力组合的长安CS85 COUPE脱颖而出,以7.5秒的百公里加速实力,树立了自主品牌标杆轿跑SUV的印记。

null


说到轿跑SUV,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能够将一台轿跑车和SUV融为一体,进而体现个性、运动的一面。这也非常贴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从宝马X6奔驰GLE COUPE,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打造轿跑SUV,这也证明了下一个流行时代的到来,那么长安CS85 COUPE是如何树立自主品牌轿跑SUV标杆的呢?

将当下与未来相结合,长安CS85 COUPE轿跑范儿十足

长安CS55到如今的长安CS85 COUPE,长安努力的脚步消费者都看在眼里,这或许就是长安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够打造一台爆款的原因。同样,长安CS85 COUPE为了能够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不断汲取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比如LED、亮漆色等等时尚而又富有质感的元素,这或许就是长安CS85 COUPE给人的第一眼缘。

null


中网大面积的黑色高光材质进气格栅同LED大灯组合的全新长安家族式设计,配合着点缀刚刚好的镀铬,赋予了这台车极高的品质,加之让你注目的溜背式设计,让这样一辆SUV在大街上脱颖而出,你开一台这样的车上街,面子那没的说。

不得不说,长安CS85 COUPE在运动性方面的营造还是非常到位的,尤其是车身B柱之后,优美的线条缓缓滑落到车尾,除了能够保证后排乘客的空间之外,还有更流畅的车身姿态,这绝对是一台恰到好处的轿跑SUV。

null


车尾的造型应该是轿跑SUV最独特的地方,或许这样的造型我们并不陌生,但相比前辈们的设计,长安CS85 COUPE并没有脑洞大开,反而设计的更贴合消费者的喜爱,层次感也刚刚好,并不会因为“翘臀”而产生突兀,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选择了口径较小的排气口,精致而不唬人,恰到好处。

或许这台车在轿跑SUV里面是一个临界点,所有的设计都“恰到好处”,只有刚刚好的设计才能满足年轻人的口味,能够将所有的恰大好处融为一体,便是一台足够出色的产品,这就是当下汽车的设计流行趋势。

null


纯正轿跑SUV风,动力澎湃驾驭自由

作为一台轿跑SUV,顾名思义,长安CS85 COUPE可不仅仅只有长得好看的皮囊,也有高效的动力系统,长安为CS85 COUPE搭载一台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同时还装配了目前市面上传动效率极高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说到这里,我相信仅凭“2.0T+8AT”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就已经让很多消费者所折服。

null


长安CS85 COUPE作为长安首款轿跑SUV,其搭载旗舰SUV CS95同款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对于长安CS85 COUPE的身材来说,这台发动机能够轻松跑起来,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能够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这在近期的新车全球试驾中,很多媒体的新车试驾报告中我们就能窥探到。

不过相比CS95,CS85 COUPE采用了爱信最新一代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平顺性,这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都足够的出色,这在自主品牌同级别SUV中还是少有的配置。日常驾驶下,变速箱能够尽量控制发动机在2000转/分钟内工作,能够做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在时速90公里/时的情况下,变速器就已经升至8挡,发动机转速也仅仅1500转/分钟。

除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蓝鲸2.0T+爱信8AT的黄金动力组合也让这台车拥有了7.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这样的成绩即便和进口轿跑SUV相比,也相差无几,同自主品牌轿跑SUV相比,长安CS85 COUPE更是领先一步。

null


你设想一个用车场景,当我们上路等红灯时,绿灯刚一变,你脚下油门一低,这辆漂亮的车子就第一个蹿了出去,这对年轻消费者有多大的诱惑力呢,相信特叔不说,你心里早已开始偷着乐了吧!要知道,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还是非常明显的,毕竟年轻气盛,等红灯都有可能进行加速比赛。

null


口说无凭,于是长安CS85 COUPE完成了一项挑战赛,与德系豪华轿跑SUV&日系实力轿跑SUV 同台加速竞技,长安CS85 COUPE凭借超强的黄金动力组合,在整个环节脱颖而出,这可是有目共睹的。

谁说轿跑SUV不能拥有实用性?这些才是加分项

很多人可能觉得轿跑SUV会对空间有非常大的影响,长安CS85 COUPE凭借4720mm的车身长度以及2705mm的超长轴距,为长安CS85 COUPE营造出不属于同尺寸普通SUV的空间表现,除了出色的空间,智能化才是这台年轻的轿跑SUV的加分项。

null


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都已经成为当今的主流配置了,而在CS85 COUPE上,组合依旧但尺寸更加出众。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这样的尺寸组合在同级别当中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优秀的范围了,这也是智能化汽车的前提。所有智能化的场景,都需要好的设计和该有的硬件支持。这里不得不说,长安CS85 COUPE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有了不小提升,尤其是质感和档次方面。

null


长安CS85 COUPE作为一台智能化SUV,它拥有更加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升级为全新的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会让你的出行更智能更有趣。而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的引入,如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通俗点理解,就是我们手机上能够支持的腾讯软件,在这台CS85 COUPE上能够完美兼容,这样厚道的配置给了年轻人一个更喜欢它的理由。

null


null


为了能够让驾乘人员更好的进入用车场景,通过各种先进的科技配置对这台车进行了全面武装,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的加持,让这台车无论是在实用性还是在智能化上均做到了最佳表现。这样的用车场景和智能化、安全化配置对于新手和不少女司机来说提升了他们的驾驶信心和兴趣。

null


null


写在最后:

作为一台轿跑SUV,不仅仅要拥有上得了厅堂和下得了厨房的本事,还要有更高的智商,同样体格健硕也是加分的一项,好的身体才能练就更好的底子,如果你需要一台轿跑SUV,那么不妨等一等长安CS85 COUPE这台车,或许它的某一丢丢特点吸引了你呢?比如同级别最强动力组合。也许你看了这台车之后,才会恍然大悟:这才是我想买的一台SUV啊!

null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