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豪车够诚意!原价38万,现已降至30万,可惜销量就是上不去

2019年03月01日 21:19:5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驾乘的安全性能,就不得不提起沃尔沃,该品牌在安全性的设计上可以说是有口皆碑。不过,这个主打安全性和北欧精简设计的品牌,似乎并不符大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喜好,因此旗下车型虽然品质卓越,却依旧销量平平。其中沃尔沃高端旗舰轿车——沃尔沃S90就是典型例子。目前该车只能利用持续降价来增强销量,着实令人可惜。

null



外形设计上,沃尔沃S90外型充满优雅,高贵。车头采用家族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细密的竖向镀铬饰条让车头更显尊贵精致,再加上两侧雷神之锤造型的大灯组,又添了一份气势。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显得车身十分修长优雅,细节之处在门框和底部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度再次升级。尾部配有沃尔沃的英文标示,排气管作双边双出的矩形状设计,运动感也有所体现。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沃尔沃S90将北欧的优雅极简展示的淋漓尽致。中控台采用贯穿式的银色饰板装饰,高配上还有木质面板进行,提升档次感,也保证中控台层次丰富性,也让车内空间更显宽大。车内座椅和车门侧边均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覆,保证舒适性和品质感。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看起来也十分舒服,长期坐在车内,也不会让人觉得厌烦。

null



配置方面,尤其是安全性方面,该车搭载8气囊,胎压警报,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保证安全的驾乘环境。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LED远近光灯、中控大屏、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也都为标配。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83*1879*1450mm,轴距3061mm。空间与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不分上下,后排妥妥的能翘二郎腿,但是后排中间地板凸起比较高,中间位置并不会很舒服。

null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54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350N·M和300N·M,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6.9L,高功率版为7.1L,加速上面,分别为8.9S与7.2S。

null



综合来说,沃尔沃S90车型造型优雅尊贵,北欧经典优雅的设计风格从外形一直延续到内饰设计中,再加上其优越的安全性能和强悍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款车型。但一方面品牌效应上沃尔沃不如奔驰等有影响力,另一方面,北欧的优雅高贵的设计风格在国内依旧是小众风格,所以相对于同级BBA月销过万的表现,S90显得有些寒酸,虽然各地区终端的价格已经从37.98万降至了29.9万左右,甚至更低,但是月销量依然只有2千多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