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这次良心了!带字母车一口气降8万,V6发动机跑高速稳如牛

2019年03月03日 08:48:3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这次良心了!带字母车一口气降8万,V6发动机跑高速稳如牛


在当下对于消费者而言,德系车已经不再陌生,不管是德系的奔驰宝马还是奥迪,他们在豪华车领域已经占据了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在中低端市场则是大众汽车的天下,朗逸、途观、帕萨特等等,所有车型都在消费者的心里占据着重要位置。大众汽车虽然风光,但是它也有不尽人意的一面,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大众辉昂



外观方面:辉昂虽然名字和辉腾很接近,但它并不是辉腾的继任者,不过保留了大众豪车的气息。之所以辉昂卖不动讲真的还是和颜值有关系,辉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套娃的前脸让辉昂丢失了其豪华感,因此更多消费者会选择奥迪A6,主要是辉昂的前脸太大众化了。



来到侧面和尾部就能够彰显辉昂的豪华气息了,毕竟是一款带字母的大众车。辉昂在参数上还是视觉感受到该车非常修长,超过5米的大车身和3米的轴距,让整车看起来十分霸气。但是车尾的PHIDEON字母和辉腾一样,继承着大众这个品牌的旗舰车型,通过一系列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四出的排气样式等等,让本就十分宽大的车尾看起来与帕萨特、迈腾这样的车型拉开了档次。



内饰方面:整体还是延续大众家族设计,一种浓浓的商务气息,使得该车降低了其的豪华感。而中控台亮黑色装饰板和拉丝面板的加入也使得该车更上一个层次感,中间的镶嵌的钟表时刻提醒其的豪华。同时平底式三幅式方向盘和座椅都采用真皮包裹,当然大屏幕的显示屏也使得该车科技感十足,至于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丰富,目前主流的配置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搭载的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9匹,最大功率为440牛米,真可谓是动力如牛,跑高速比宝马稳。


小结:辉昂其实是基于奥迪a6打造而来,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一模一样,说白了这款车就是换标奥迪a6,但是辉昂的售价却要更亲民仅为34.9万元。但是这款车自从上市,好像一直都在靠着降价而活着,到目前为止它也绝对是降价最猛的合资,一跺脚就是8万至高的让利,如今入门级车型已经低至27万,但是销量却依然让大众无法抬头,月销基本上都在1000台左右徘徊,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