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公认的百姓车!裸车4万出头,匹配CVT变速箱,油耗低至6升

2019年03月03日 11:03:1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公认的百姓车!裸车4万出头,匹配CVT变速箱,油耗低至6升

伴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日益高涨,交通拥堵就成了当下最大的麻烦。不管是上下班代步还是接送孩子,堵车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可谓是寸步难行。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把目光瞄向小型车领域,这一类车也被人们看成是代步车。我们今天的主角不仅是一位出色的代步神器,售价也比代步车还便宜,它就是骏派A70。



外观方面:骏派A70的前脸设计虽谈不上有多么个性,但是设计师通过各种形状和线条的混合与搅拌,让这款小车在前脸整体感上很平易近人,整体充满了满满的德系风,看起来就像一台20万的合资。



侧面没有多余的线条进行装饰,车身比较流畅不激进但也不平庸。车身尺寸方面,A70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属于紧凑型但也足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了。尾部造型呼应了前脸的设计,平静如水但却深不见底。面积较大的尾灯感觉和奔腾B30多少有点相似,不过都是自家亲戚,像就像呗。



内饰方面:整体偏向实用,不过中控台的设计还是挺有个性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为该车提升了档次感,同时8寸的显示加入也提升其的科技感。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骏派A70标配比较丰富。主推车型配有中控屏幕,带有导航、手机映射、蓝牙等功能,非常实用。安全配置方面,ABS+EBD、前排双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这些都是标配。技术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影像以及定速巡航。较为遗憾的是,ESP、TRC这些主动安全配置只在顶配车型上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升自吸发动机,台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油耗仅6升相当实用了。


小结:骏派A70主打的就是家用轿车,因为是基于大众宝来平台所打造,所以说骏派A70不仅有着良好的舒适性,也有着不错的品质。价格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仅为6万出头,但在销量方面着实让该品牌头疼,3个月的累计销量仅为0台彻底失宠。如今也打出了降价的口号,最高优惠已经高达2万元,4万多就能提到裸车真心是比代步车还便宜,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